©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尼吉】哨兵监视我的三十年(九)

第一章  点我   第二章   点我     第三章   点我      第四章链 点击我   第五章  点我      第六章   点我   第七章    点我   第八章  点我
作者 弥丞封  
设定
【哨兵x向导】【ACCA13区监察课同人】【尼诺x吉恩】【插高中时期的回忆】
希望大家能多评论评论给我一点爱的力量
本章真是关键的一章呢~

正文


尼诺其实最爱吃的并不是巧克力,而是苹果派。苹果派代表了他和父亲的亲情,代表了被抛弃在巴登的以前的生活,代表了许多人生的意味。而巧克力虽然也蕴含了许多复杂的情感,但是却是在尼诺心里属于允许被流露在表面的喜爱。

 

尼诺在用力的咬着一大块巧克力,只要嚼的够快,那苦味便不会那么快的被味觉察觉到,只有淡淡的甜弥漫在唇齿间,但是尼诺深深的知道所谓的甜是有限度的,等到所有的巧克力都悄然的融化在嘴中,那么就会有强烈的苦味分外强烈的冲击着味蕾,让尼诺的心尖上都忍不住的疼。

 

他知道不可以,但是他还是那么做了。吉恩小王子的唇色是那样的淡,但是只要狠狠的亲吻,用大拇指带着特别的意味来回抚摸,那浅色就会变得水润,变得像初开的蔷薇一样的美妙。吉恩小王子的锁骨是那样的明显,当他双手撑在地上,低下头来和尼诺亲吻的时候,小王子的锁骨显得更加的明显,凹处的阴影看上去非常的有吸引力。尼诺知道在某些特殊的时候,吉恩的脖颈处会染上整片的浅红。

 

尼诺很想一直一直的留在吉恩的身边,也很想遵循自己作为一个哨兵的本能,最深入的标记自己的向导。但是他不能够这么做。

 

他在犹豫,他在深渊的入口张望。但是当你望向深渊,深渊也在回望。

 

当那火车终于坠落悬崖的时候,尼诺知道自己不能够再迟疑。

 

那几个晚上是尼诺一生最痛苦的几天。他从来百分百的服从阿本德的命令。但是在那天晚上的电话中,尼诺轻轻的,用平淡的话,深深地,恶毒的,扎进了阿本德的内心。

 

“因为公主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阿本德对于这句话,内心里比谁都清楚。但是就是那样现实的话,才能伤的他最深。

 

“一切为了公主。”阿本德在长时间的沉默中再次开口,“尼诺,难道你现在不是为了父亲,也为了吉恩王子殿下吗?”

 

尼诺径直把电话挂了。

 

但是他却知道一切都如同阿本德所言。

 

尼诺站在山底往山上看的时候,那火车就像是围绕在圣诞树上的彩带一样,毫无生气的垂在黑色的高山之间。当他低下头的时候,发现老旧的相机上有一滴干涸的血液。

 

父亲是不会做饭的。尼诺想,他把带来的巧克力埋在一棵树下,然后用土盖住。所以在父亲饥饿的时候,常常会吃有着高能量的巧克力。父亲是不会做饭的,尼诺想,所以等我稍微长大了一些以后,家里的饭全部都是我做的。父亲是不会做饭的,尼诺想,那么在那里,父亲该怎么办呢?

 

小土堆被几滴液体滴中,泥土被染成了更深的颜色。

 

吉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几天没睡使得他的黑眼圈非常的明显,眼睛里也有血丝布满了眼球。他用冷水洗了脸,又把黑框眼镜带上,拍了拍脸,好让自己的脸色显得不是那样的苍白。吉恩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打开厕所的门,把门口呆呆坐着的萝塔抱起来,欺骗着对方去睡觉,而自己却必须还得硬下心,处理不得不处理的后事。

 

在吉恩父母下葬的那天,尼诺也来了。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当泥土一层层的盖住棺材的时候,吉恩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他的肩膀剧烈的抖动着。尼诺把早就忍不住哭泣的萝塔单手抱了起来——萝塔把头埋进尼诺的脖颈处,温热的泪水从金发的小公主的天蓝的大眼睛中不断地滚落。尼诺的另一只手拉住了吉恩的手,紧紧地,但是吉恩并不觉得疼痛。他只是疲倦的向后靠在了尼诺的怀里,失去了眼镜的遮挡,黑眼圈更加的明显了。吉恩用手用力的捂住嘴,但是大颗的泪水还是弄湿了他金色的长睫毛,顺着指尖都因为过度用力而发白的手,滑入黑色的衣袖中,湿了一小片的布料。

 

尼诺在那三天以后去了吉恩的家里。失去了男女主人的家里显得分外冷清。吉恩把家里的灯都开了,但是还是显出寂寞的冷意来。尼诺看了他们吃的菜色,知道吉恩是不怎么会做饭的,于是就叫吉恩带着萝塔先去休息。然后他卷起了袖子,把自己带来的菜洗干净,开始为他们做饭。

 

两人吃了饭,脸色好歹看上去好了一些。萝塔按照习惯被吉恩哄着去午睡了。吉恩走到尼诺身边,看着他把剩下的菜分类装好放到冰箱里,然后围上自己带来的围裙开始洗碗,吉恩低声说:“谢谢你。”尼诺看着还消沉着的吉恩,即使他手上有泡沫,但他还是用力的拍向吉恩的后背,“不是还有萝塔在嘛,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有什么麻烦就来找我,我做的饭可比你好吃多了。”吉恩呆呆的看着尼诺,不自禁的扯出这几天来第一次的微笑。

 

于是吉恩拿起擦碗布,站在尼诺的身边擦着碗。“等你有时间,”尼诺说,“我过来教你做饭吧。”吉恩把一个白色的碗认认真真的擦干净,像是把自己所有的悲伤都从表面擦干净一样,“好。”

 

后来的后来,吉恩和萝塔都长大了。两个人慢慢地都学会了做饭。然而明显吉恩不是做饭的料,他做的饭不如小妹妹萝塔做的好吃,更不要说比尼诺了。

 

吉恩的脸上,渐渐地也重新有了笑意。他依旧是那样面无表情的样子,只有少见的时候,才会露出从内心深处流露出来的表情。往往那样的表情都是对尼诺展现的。随着吉恩年龄的增长,本来还有一点婴儿肥的小圆脸长开了,越来越多的哨兵甚至是普通人都开始关注这个有着漂亮的金发的帅气的青年。他指尖的香烟,吐出烟雾的淡色的嘴唇,很少产生波动的蔚蓝的眼睛,优异的成绩,向导的身份,住在富人区的传言,人们渐渐地开始叫那个青年为“蹭烟的吉恩”。

 

高三的吉恩再一次见到了阿妮斯,阿妮斯是当吉恩还是高一的时候,去看尼诺训练的那天见到的有着漂亮的白色长发的女人。当时的阿妮斯是高三的首席哨兵,现在的阿妮斯作为优秀的毕业生,在学校校庆的时候再次回到了学校,见到了吉恩。

 

吉恩被她叫了出来,两个人站在没人的走廊上。

 

面对美艳的阿妮斯,吉恩的神色依旧是淡淡的。“不介意我抽根烟吧?”他问。在阿妮斯的同意下,吉恩点燃了香烟,熟练的吐出烟雾,然后在烟雾中,看见了走廊转角处的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有着蓝色的头发,深色的眼睛,他正在往这边看,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那个男人是吉恩的恶友,是一个哨兵。

 

他的名字叫尼诺。

 

 

                                                               ————TBC

 

                           弥丞封写于2017.03.11



后记

上章很甜这章就。。。嘿嘿

反正我也不打算虐,本文会甜的,会he的啦啦啦

写文前总是先吃点好的,然后也喜欢弄个好看点的指甲,这样打字的时候比较有动力。。。。

最近写尼诺的时候总是嗑巧克力,感觉胖了。

虽然这章看上去有点小虐,但是已经要开始甜了。

尼诺的父亲真是完全的把大部分的人生都献给了阿本德以及公主一家,尼诺也非常懂事啊,家务什么的都做得很顺手,也会给父亲做好便当。尼诺的父亲也很忙啊,要工作,还要拍照,还要写报告,同时也很爱尼诺啊。只是大部分的精力都在给了公主一家,尼诺大概很少能自由的玩啊或者干些什么。。。。真的好心疼尼诺。

玛德快去抱得美人归吧!尼诺!然后快乐的和吉恩生!生活。。。

最后求一波评论热度推荐关注一条龙噗噗噗

评论 ( 7 )
热度 ( 2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