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尼吉】哨兵监视我的三十年(二)【修改版】

写在文章前面的话,关于为什么第二章会有修改版 :

虽然我确实没有看过漫画只看过了动漫,但是因为有些原作的设定对人物设定非常的重要所以我真的不得不修改我写的第二章,并对人物进行再一次的体会。一切都是为了不ooc啊,握拳。但是如果有小伙伴觉得被剧透了真的是非常的抱歉。下面的正文是我在了解了一些原著内容后进行的调整。非常抱歉那些之前已经看了未修改的第二章的小伙伴们。】

作者 弥丞封 
设定 :
【哨兵x向导】【ACCA13区监察课同人】【尼诺x吉恩】【甜】【插高中时期的回忆】

第一章的链接点右边→      点我 

正文

“他们那些人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啊!说我是住在富人区的孩子什么的。。。”吉恩被尼诺不断地灌酒,脸上已经开始有一团一团的红晕出现了。他用手撕着一片有草莓碎块的方面包,忍不住开始抱怨起来,“整天说这种东西。。。而且我们家也不算是什么有钱人啊。”也许是因为想起了父母和妹妹萝塔的缘故,吉恩的脸上多了一丝笑容,他整个人看上去都柔和了许多,“最近萝塔刚刚上小学,每天背着小书包去学校的样子超级可爱。你说对不对?”

 

吉恩是绝对不会允许有人说他的妹妹不可爱的,他一边咽下一小块的面包——草莓很美味,一点点的酸味衬托的整个面包都非常的香甜,一边抬起眼睛来盯着尼诺。尼诺正托着下巴,饶有兴致的盯着吉恩看,听到这里,忍不住笑了起来,“那是肯定的呀。”

 

吉恩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然后他的思维就跳跃到了别的事情上,“尼诺。我刚刚在课上不小心睡着了。”,他昏呼呼的又喝了一口酒,然后说:“但是他的这节课又鸡肋又无聊,我实在是忍不住。”

 

“然后上课的那个老头子竟然因为这样就让我站到教室外面去。”吉恩放弃似的把发烫的脸庞放在冰凉的桌面上,声音闷闷地传了出来,“明明我每次都是年级第一。”

 

尼诺忍不住哈哈哈笑了起来,他低沉的笑声莫名的让人觉得非常的性感。

 

性感啊,吉恩把头埋在自己的臂膀里,让凉风从臂膀的缝隙中吹在自己的脸上,他渐渐地有了一丝困意,他想:虽然说向导和哨兵是最好的结合,但是我却没有那么明显的感觉到什么“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阿,或者“当场就想和对方结合”啊,这样的冲动的想法呢。然后吉恩又抬起头瞥了一眼尼诺,对方低着头,看上去非常温顺的样子正在把面包里的草莓挑出来塞在嘴里。

 

我们是朋友嘛。吉恩想,他突然感到有一些安心。

 

尼诺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吉恩已经睡着了。

 

真是没有防备啊,尼诺想,要是换一个哨兵在这里,哼嗯。尼诺抓了把自己的头发,把鼻梁上的眼镜摘下来,“不过我也不是那么的正直啊。”尼诺想,然后他仔细的盯着吉恩看。

 

摘下眼镜的尼诺简直就像是另一个人一样。这不并是说他的长相有什么奇妙的变化,也不是说带上眼镜的尼诺是多么的帅,只是因为眼镜下的那一双眼睛。

 

那绝对不是一个青春期的毛头小子会有的眼神。

 

如果说现在的吉恩的蓝色的眼睛就像是湖水一样的清澈,一眼就几乎看得见底,那么尼诺墨蓝色的眼睛就像是大海一样。小波小浪是兴不起什么波澜的。这样的眼睛无疑是属于一个成年人的。

 

尼诺本就不应该读高中,那是因为他已经要二十五岁了,如果不是因为使命,这样年纪的他,早就不应该身处于这种到处都是青春的气息的校园的。不知道应该说是尼诺长得年轻,还是说那眼镜说不定真的有用,吉恩从来没有觉得他的朋友是一个二十五岁的成年人。尼诺戴上眼镜,是因为他想要假装是一个高中生然后进入学校。

 

而他在这里的唯一的原因,也只有一个。

 

因为吉恩在这里。

 

尼诺已经不是一个刚刚觉醒的哨兵了,觉醒对于他而言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他小心的把目光放在吉恩的身上。吉恩对于视线非常的敏感,但是当他现在睡着了,就看上去没有那么充满防备了。

 

尼诺是一个五感很强的哨兵,当他看着吉恩的时候,对方平稳的心跳和呼吸就像是在他耳边一样的清晰,对方闭上眼睛的时候的睫毛的颤动也如同蝴蝶扇动翅膀一样的显眼,如果说尼诺看到的画面是一幅画,吉恩就是画中正中间的主角,一切的背景都被无限的虚化了。

 

尼诺本可以看到不远处的钢琴因为长久无人使用而结了蜘蛛网,一只比小指指甲盖还要小的蜘蛛正在欢快的结网,尼诺也本可以听见离这间教室两个教学楼还要远的球场上的欢呼声,但是他心甘情愿的听着吉恩的呼吸声。这对于尼诺来说几乎算得上是一种本能了,怎么说呢,毕竟他已经看着吉恩有那么多年了,然而吉恩才以为彼此只认识了几个月。

 

那样深沉的感情和熟悉的眼神,那是不应该暴露在阳光底下的。尼诺告诉自己,戴上了这个眼镜,然后把一切都掩藏在眼镜后面,就这样看着吉恩,陪伴着吉恩,这就是他应该做的。

 

他想要这么做。

 

想要一直保持“朋友”这个身份,不想要暴露。都是为了吉恩好,但是却不能对他透露任何一个字。吉恩很聪明,要是稍微让他知道一点,他就会顺瓜摸藤的找到真相。

 

尼诺仰头把酒壶里的最后一滴酒倒进喉咙里,然后长长的叹息了一声。

 

他看着吉恩脸上还带着细微的绒毛,那是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以后,年轻的样子。尼诺想:吉恩还是一个小孩子呢。

 

尼诺又想:在学校里呆久了,甚至都感觉重新年轻起来了。

 

尼诺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然后他就坐在那里,看着阳光一点一点的,从吉恩的身下褪下,天渐渐地暗了。

 

尼诺曾经问过吉恩以后想要做什么,他记得吉恩当时虽然表情淡淡的,也没有什么类似于坚定或者期待的表情,吉恩想了想,“说不定是去ACCA?其实我也没有想好。这种事情我也不是很在意。要是不喜欢的话,到时候再换就好了。”

 

想要进ACCA,必定是要是尖子生。如果要进的是总部的ACCA,那要求的就更不仅仅是成绩好了。说起来,虽然哨兵和向导可以在同一个学校里面上课,但是他们上课的内容其实还是不一样的。毕竟不同的属性的擅长的地方和特性都不一样。所以吉恩之前说的,所谓的“每次都拿第一名”指的是在向导的班级里每次都拿第一名。但无论如何,这样的成绩,这样的学校,尼诺觉得如果吉恩真的想要去ACCA,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不过,吉恩这样的成绩,即使他只是高一的小崽子,毕竟向导的数量相比较哨兵还是少一些的,所以即使是高三的学长知道吉恩的名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吉恩在某些意味上,也是一个出名的人了。

 

吉恩反问道:“尼诺想做什么呢?”

 

“我啊。。。”尼诺说,“我没有什么追求。我就希望能有一个自由度很高的工作。然后就有很多时间拍拍照啊,骑骑车啊,啊,和你喝喝酒啊什么的。”

 

“你是老头子吗?”吉恩忍不住说,“提前进入养老期的感觉啊。”

 

尼诺只是笑了一下,并没有反驳。“说起来吉恩,你们向导明天好像是上到上午就结束了啊。”

 

“嗯。老师下午有事。”

 

“要不要来我这里玩一玩?我们这里下午是战斗练习。”

 

“战斗练习啊。。。”吉恩犹豫了一下,他一耸肩,将披在身上的大衣穿起来,“好。”

 

吉恩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取出一根细长的香烟,他轻轻的在烟盒上敲了一下,让烟草能够沉淀,使得味道更为浓烈一些——一般的时候他为了让烟味轻一些,从不在学校这么做。吉恩感受着烟草进入身体内部,然后再深深地吐出来。他特别喜欢吐出烟雾的那一瞬间,眼前的情景都变得模糊,一切的多余的情绪似乎也随着烟雾消散在空气中。

 

他其实并不那么想要进入有很多哨兵在的地方,那些人的视线让他很不舒服。无论他们是带有什么样的目的。但是吉恩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相当有安全感,这种虚无的安全感仅仅是因为这个邀请是从尼诺的口中说出来的。

 

吉恩盯着窗外,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他轻声道:“真是恶友啊。”

 

吉恩听到尼诺回答道:“对啊。”

 

 

                                                                              ——TBC

                           弥丞封写于2017.02.13


后记


关于这次第二章重新修改并发布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麻烦大家了。但是如果我不加以修改的话,实在是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不仅仅是我这个考据党没有脸皮写下去,也怕是有ooc。有小伙伴说喜欢哨兵向导这个题材,我也觉得这个设定在尼吉的身上是十分的合适的。所以这个同人我不想烂尾或者有ooc,所以思考了很久,我还是修改了第二章的内容。


一个人的性格,是和他的生存环境有极大地关系的。年龄,家庭情况,至今为止经历过的的事情,每一样都会改变人物的性格。作为同人,如果不能够清晰的意识到人物的性格,按照他们的想法发展来写的话,那就不是同人了,请自行原创吧。


因为我之前只是动漫党,而动漫还在连载,官方又很神秘,一直在搞大新闻大秘密的感觉,我也不是很懂所有的真相。况且漫画的资源神秘莫测,并没有完全的汉化版,我看不懂日语。。。所以。。。


重新修改了以后,我对尼诺的性格和行为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很惊讶啊。


顺便话说,哥们你二十五岁真心大家都没看出来是你赢了。2333


昨天我发布的信息对于我之后的尼吉的更新进行了说明。若是没看过的我放一个链接    点我       

这几天实在是脱不开身,等一有空我就去看漫画,虽然看不懂大概看看猜猜应该还是可以的。。。

评论 ( 4 )
热度 ( 2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