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尼吉】题目 : 哨兵监视我的三十年(七)

第一章  点我   第二章   点我     第三章   点我      第四章链 点击我   第五章  点我      第六章   点我     
作者 弥丞封  

设定
【哨兵x向导】【ACCA13区监察课同人】【尼诺x吉恩】【插高中时期的回忆】

希望大家能多评论评论给我一点爱的力量

这章特别甜,终于亲吻get啦!恭喜我们的STK先生!啪啪啪!

本章有信息素设定(并不催q)注意,倒是有安抚作用。

正文

吉恩只觉得脑袋里的神经一抽一抽的疼,他不过是个刚刚上高中的少年,又哪里知道信息素有安抚性的作用,就算真的知道了,又哪里能想歪了去?

信息素到不是很邪门的东西,不过是类似于荷尔蒙的一种东西,也许是哨兵向导的身体体质的缘故,他们比起普通的人类而言更加敏感一些,产生的荷尔蒙也更为强烈,便被成为了信息素。

在课上是不会仔细讲这种东西的,信息素这个词汇就像是化学书上写着课外知识的一条网络连接一般,常理之下是不会有人闲的去查的。

所以吉恩对于信息素的概念少的可怜,更不知道,另一个属性的人的信息素长时间与另一个人接触,是会有依赖反应的。

吉恩现在只是知道眼前的那个蓝头发的人,是非常可靠的人。如果是那个人的话,绝对不会让自己受到伤害。这种依赖在如今这神经一抽一抽的疼的混乱的情绪下,被无限的放大了。

他几乎算的上是迷恋的,在那个人不知道说了什么以后想要离开的时候,狠狠的抓住那个人的衣服。

如果只有一次的话,如果这一次不会成为吉恩的依赖的话,自己是不是可以以“帮助”的名义触碰小王子呢?尼诺看着吉恩的脸,那张平时只有看到他才会露出淡淡的笑意的那张脸,只觉得口干舌燥起来。

我的王子。从他出生之前我就注视着他。

尼诺看上去和吉恩一样是一个冷淡的人。那是他背负着常人不能知晓的秘密,他的情感总不会像一个正常的青年一样正常了,但是对于实际上尼诺唯一在乎的那几个人而言,他愿意付出一切。

要是爸爸或者主人知道了我就完了啊。

尼诺这样想着,但是却忍不住的,弯下了腰,紧紧的,就像是这么多年来都想做的那样,抱紧了吉恩。

吉恩的头埋在尼诺的胸膛里,他无法控制的重重的喘息,他一方面无法呼吸到足够的新鲜的冷空气一方面有对满满的闻到令人安心的味道而感到放下心来。

尼诺把吉恩整个人都圈起来,小小的金发小王子在他的怀中渐渐的停止了颤抖。尼诺贪恋这份温暖,他低下头,靠在吉恩的头顶。那里有一个小小的发旋,尼诺觉得未免太过于可爱了一些。

但是只能做到这一步,不能再更多了。

朋友这个身份已经足够了,已经,不能再要求多了。

我不能够太高兴,我不能够太过享受,但我已经乐在其中了。

尼诺几乎不敢呼吸的很重,控制着胸膛的起伏。但是吉恩已经睡着了。他睡得很熟。金色的眼睫毛向上翘着,显出几分平时没有的天真来。

所以说不要那么没有防备啊,吉恩。尼诺看着时间,猜测着吉恩醒来的时间快要到了。

他收拾起自己的东西,然后把小王子靠着墙,动作非常的轻柔,一点都没有惊醒吉恩。然后尼诺在出门的那一刻,再次看见了已经被他遗忘的耳机。他有一瞬间想要把那玩意儿扔到垃圾桶里,但他还是走出了房间。我已经送给了吉恩,如果要扔,也任由他扔吧。

尼诺从回忆中回过神来,看见吉恩低着头,看着地板不说话。

尼诺不可控制的靠近吉恩。

“吉恩。”他叫出吉恩的名字。然后他贴近了吉恩。那是一个暧昧的距离,尼诺从来不知道自己原来会有那样的勇气,竟然想要做这种事情。

“吉恩。”尼诺的嘴唇离那柔软的金发只有不到半个手臂的距离,他的身体在阳光下在墙上打下了阴影。吉恩的发旋,小小的,正对着尼诺。

尼诺突然的往后退了一大步,“啊,原来太阳都下山了。我再不回去做饭就来不及了。”尼诺的目光扫过吉恩看不出什么表情的低下的脸庞,又扫过那已经坏了的,但是还是认真的放在一个盒子里的耳机。“太过了,太过了!”尼诺告诉自己,然后他往后退着,想要夺门而出。如果自己还是和吉恩一样不过是十几岁的毛头小子,要是自己只是吉恩的同学,而不是该死的秘密的守护者,他刚刚绝对会吻下去,就像对待世界上最珍贵的珍宝那样,吻住那浅色的唇瓣。但是现在的尼诺不可以。他不会被允许。

但是吉恩突然抬起头来,他的脸上还是一个少年的任性。他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但是他跳了起来,按住了门房间的木板,那个盒子从书桌上掉在地上,耳机再次摔在了地上。

谁都没有说话。尼诺慢慢的坐在了地上。吉恩坐在尼诺的腿上,双手依旧按着门。然后他低下了头,就像是尼诺无数次梦到的那样,温柔的,轻轻的,就像是蝴蝶轻吻花朵一样,快速的在尼诺的唇上留下一点双方都怀疑是幻觉的温度。

尼诺在那人低头的那瞬间,突然闻到了浅浅的烟草的味道。

真奇怪,吉恩今天没有抽烟啊。

然后他意识到那也许是吉恩的信息素。

尼诺知道这并不意味着什么,或者说,还什么都没有决定下来。未来的路依旧是险阻而曲折的

但是他还是感到眼眶泛起温暖的湿意,他似乎看到了阳光照进了他那潮湿的内心,土地里的种子冲破了泥土,泛出新生的绿色来。

——TBC

                     弥丞封写于20170304

评论 ( 15 )
热度 ( 2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