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 先婚后爱ABO 长篇 启一/口条/微莫强求】 虚拟爱情 第三章

架空 先婚后爱 ABO 王子x富商少爷 长篇   快来关注我吧!

 第一章链接  点我 第二章链接  点我

第三章

正文

 其实刘启这次倒是误会了MOSS,这个国/家的系/统很难侵入,而且如果被发现了痕迹很容易被误解,所以MOSS只是乖乖的跟着呆在了旅馆里,看到了刘启伤势以后才做出了计算后的判断。这确实是一个巧合。但是无巧不成书,有的时候世界上的事情就是巧的让人哭笑不得。

 

刘启只感觉自己刚刚闭了一下眼睛,然后下一秒自己就被叫醒了,他的眼睛干的很,阳光照得他揉了揉眼睛。他按照MOSS的推荐穿上了一套他自己平时绝不会穿的西装,坐在车里前往街心花园。他的手腕上带着一只表,刘启就慢慢的看着那个时针匀速的,却又坚决的顺时针挪动着,他从没谈过恋爱,这个时候显得无措极了,他感觉自己可能要错过什么,但又说不出来到底是什么。一面是国家,一面是只见过一次面的男孩,他不能做出别的选择。

 

可是车子和时间不给他犹豫的机会,他在十一点差五分的时候坐在了街心花园的一个咖啡馆的二楼包厢里,坐立不安。他看向窗外,无云的蓝天中,小鸟们结伴而飞,阳光洒在花园中喷泉喷出的水化上,化成细碎的钻光。他想象着李一一穿着一件和昨天相似的白色衣服,简简单单的站在阳光里,卷发乱乱的堆在头上,遮不住他明亮的眼睛。

 

自己到底可能会失去什么呢?

 

另一面,庄园里已经乱作一团,因为本应该乖乖呆在房间里睡觉的李一一少爷,消失了,调了监控,发现他一个人脸色平静的走出了门,但到底去干吗了,却没有人知道,随着十一点越来越近,大家都急坏了。

 

“你们分一半人去找一一,另一半人就先去街心花园吧,如果十一点半一一还没来,我们也别为难这孩子了,直接和对方道歉吧。”李父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挥了挥手。

 

李一一这会儿正靠着刘启约定好的地方的墙上,踢着一块小石子,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尽管母亲从来没有要求过他一定要和王子结婚,父亲也从不催自己的婚姻,但难道作为omega,自己就要这样,嫁给一个也不怎么认识的人吗?今日见了面,下一次就会要结婚吗?李一一从小喜欢在科学和电脑的世界里徜徉,在健身房挥洒汗水,但常常遭到周围人的议论,Omega这么喜欢健身真的好吗?程序做的这么好的又有什么用,还不是要嫁给alpha?他从来不去理会这些人,因为他自己及心中有信念,但他却不否认这些话曾经伤害过他,动摇过他。

 

李一一看了一眼手机,现在已经11点整了,如果快走过去,可能需要六七分钟。他抬头看天,那个叫韩启的alpha没有来,他一点儿也不觉得奇怪,如果一开始人没有期待,人就不会失望。他本就不该把一切压在那个只见过一次面的alpha身上,还要因为自己的烦恼而去指责对方。

 

十一点十分了,李一一的没耐心继续了,他抬脚,往街心花园走去了。

 

十一点十五了,那位omega迟到了十五分钟,这让耐心本来就不好的刘启更加没耐心了。和这个omega作对比,刘启越发想念李二了。

 

他只觉得口袋里的那块干净的手帕在发烫,变得越来越火热,好像要把他的整个人灼烧起来。刘启口干舌燥,拿起桌上的柠檬水一饮而尽,可还是不够。

 

他犹豫再三,站起身来,看了一眼守在门口的几位侍卫们,然后毅然决然的走出了咖啡馆,侍卫们都大吃一惊,跟在刘启身后,企图劝阻他,“王子殿下,王子殿下,这样不好吧。”刘启哪里管的了这些,只大步向前,突然,他愣住了。

 

只看到离他不远的地方,一个卷毛男孩把手插在裤兜里,不紧不慢的往这里走着,他的身后跟着好几个黑西装男人,“少爷,少爷,您去哪里了?我们找了您很久了。”

 

男孩看到了刘启,一下子也愣住了。

 

两个人面面相觑,身边的人聒噪的像鹦鹉,但那一瞬间,两个人什么也没听到。

 

还是李一一先逐渐的明白过来,他退了一步,苦笑了一下,“这我到没想到,这该死的概率要人命。”

 

刘启更是傻透了,“原,原来你就是——”

 

李一一扶了扶眼镜,向像个傻大树一样的刘启伸出了手,“你好,我叫李一一。”

——TBC

周一我从6点到晚上9点是一直没有休息的,好惨,这个是存稿,周日晚上好歹肝出来了。。。

我!的!新!文!快!来!看!看!啊!

这个是一篇新的长篇,下文我也继续写,ballball 大家关注我呗

另一个长篇 【长篇/哨向】【口条/启一】我怀疑我队友喜欢我妹  

第一章   第二章

另一篇原电影向短文 点右边   【题目:你和谁结婚?】

另一篇HP AU 向短文 点右边   【HP AU】金色爱情和黑色卷发


评论 ( 6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