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 先婚后爱ABO 长篇 启一/口条/微莫强求】 虚拟爱情 第一章

架空 先婚后爱 ABO 王子x富商少爷 长篇   快来关注我吧!

 第一章

 正文

 “我才不要结婚呢!”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两个年轻人,异口同声的对自己的父亲说。

 

刘培强手足无措,对于叛逆期的孩子总是说不出狠话,更何况这件事情他也不站在理上,更不好意思劝,平时威严的国王形象在儿子面前消失的彻彻底底,MOSS在国王书桌上探出一个虚空电脑屏幕,浮现出了一个年轻人的形象和资料来。

 

“MOSS建议您可以优先考虑看一下对方的资料,再考虑是否拒绝。基于对您平时的阅览记录的分析,MOSS有理由认为这位Omega和您的合适率至少有百分之八十,非常难得。”

 

“你还偷看我记录?”刘启暴跳如雷,气的跳脚,“刘培强这你还不管管他?”

 

“MOSS也是好心,这样吧,你先看看对方资料吧,我们晚饭时候再说吧。”刘培强摸了摸MOSS的脑袋,好声好气的劝道。

 

刘启哼哼唧唧了两句,好歹没有再闹,大步走出了国王的书房。他在走廊上走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神色看上去严肃了许多,忽然,他停下脚步,对着寂静的空气开口道,“喂,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

 

走廊上的一个摄像头低下头,空洞的黑色对准了刘启,“MOSS建议您结婚,预期对国/家产生长期正面经/济影响。韩朵朵公主年纪还太小,不太适合这个重任。”

 

“别他妈打朵朵主意,”刘启说,“我要让她以后想嫁给谁就嫁给谁,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MOSS没说话,摄像机安安静静的立在半空中。

 

刘启盯着花园中默默喷水的喷泉,只剩水声流淌在空气中。过了一会儿,刘启答非所问道,“我爸,他现在晚上还失眠吗?”

 

摄像头上下点头,“本/国严峻的现状使得国王殿下夜间睡眠浅薄。平均一天睡眠不到5个有效小时。”

 

刘启叹了口气,“行吧,你去和他说,我答应见面了。但成不成也不是我一个人答应就行的。”

 

确实,这不是刘启一个人就能决定的,因为在另一个庄园里,一个卷毛少年推了推眼镜,对着电脑里父亲的脸,果断的拒绝,“我才不要结婚呢,谁想要个alpha?no no no ,absolutelynot .”

 

“是L国唯一一个王子。”

 

“哦。”

 

“非常帅的一个alpha,从来没有过绯闻。就比你小两岁,青春逼人,阳光的很。你就看看吧,我让人把资料给你送上来了。”

 

“爸,你怎么这么着急着把我嫁出去?我妈呢,我妈肯定不答应。”李一一把老爸的视频窗口缩小在角落里,眼睛还盯着屏幕,思索着刚刚的代码有没有错。

 

“你妈当然愿意啦,对方早/逝的皇后是你妈妈最好的朋友。”

 

李一一听了,没忍住把头抬起来,瞅了他爸一眼,“我一会儿去找妈妈。”他模模糊糊的说,“你让我自己工作一会儿。”

 

李爸爸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关掉了通话。

 

李一一的妈妈身体一直不太好,但也没什么大病,只需要常常静养。李一一走进妈妈房间时,轻手轻脚的,他干净的脸上,形状漂亮的单眼皮眼睛藏在眼镜后面,“妈妈。”

 

李太太回过头,黑发披散在她白色的针织披肩上,“一一,来,坐这里。”

 

“妈,”李一一低着头坐在她面前,“你为什么想要我和,和那个alpha结婚啊。”

 

“妈妈只是觉得那样的父母的孩子,一定是个好孩子。想让你去试试看。你从小就喜欢呆在家里,也不怎么和别的人交流,我一直很担心。”李太太的手指摩擦着杯口,咳嗽了两声,“我还记得……”她的目光悠远而绵长,李一一屏住了呼吸,但妈妈没有再说下去了。“试试看吧。”

 

李一一握住了妈妈的手,“妈,别担心我。”

 

李一一虽然答应下来了,却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兴趣,那份资料连封面也没看过,他任由父亲和对方选好了日期。另一方面,因为两个人并不是一个国/家的,为了表现礼仪,alpha会前来Omega的国/家。

 

李一一很烦学校里教的Omega的知识,早早的就跳级跳完了毕业,这一天他去学校办个手/续,敲/章确认他已经完成了基础omega知识,为之后的出/国做准备。

 

他懒得找司机,打算走路去学校,反正也没几步路。但他刚刚穿过商业区,拐弯进入一个寂静的小街时,忽然有一个人从过来,撞在他的身上。李一一来没来得及大叫,就被对方紧紧的捂住了嘴巴。李一一闻到alpha的味道,眼神一狠,就想手肘往后顶。

 

“嘘——别说话。”身后的男人说,他的声音低沉,语气很轻,“我不是坏人,冷静点,有人在追杀我。”

——TBC

 

我!的!新!文!快!来!看!看!啊!

这个是一篇新的长篇,下文我也继续写,ballball 大家关注我呗

另一个长篇 【长篇/哨向】【口条/启一】我怀疑我队友喜欢我妹  

第一章   第二章

另一篇原电影向短文 点右边   【题目:你和谁结婚?】

另一篇HP AU 向短文 点右边   【HP AU】金色爱情和黑色卷发

谁能不爱他?好可一男的 ,我真的爱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