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题目:茨木的裤子反了是酒吞的错

如果我有一个茨木,我一定会把所有的蛋蛋都喂给他,然后等到他成年了,对他说:“你现在可以把你的男朋友带回家了。”

然后茨木就会毫无扭捏的意思的带回一只红发的鬼,然后自己也变成红发。

真是可怕,我的眼睛都要被亮瞎。

他们当晚就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我捂住了山兔的耳朵,告诉她哥哥们在妖精打架。

第二天,我发现茨木的裤子穿反了,也许是酒吞还不清楚这裤子的正反吧。

我这样想。

可是我还没有一只茨木。

                             ——END        弥丞封20161114

评论
热度 ( 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