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尼吉】题目 : 哨兵监视我的三十年(完结)

设定
【哨兵x向导】【ACCA13区监察课同人】【尼诺x吉恩】【插高中时期的回忆】
希望大家能多评论评论给我一点爱的力量
完结啦

正文

相比于施万王子还带着小孩子的任性,吉恩做事情就如同他的年纪一样,已经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成年人了。

向导并非没有哨兵就不能生存。相反对于哨兵也是同理,但是那就会非常的痛苦,比平常人还要敏感的五感,思维感情的感知,带来的负面作用超过一般人的想象。

吉恩还没有一个哨兵,虽然他曾经因为和尼诺亲吻的缘故,有过短暂的只有数个小时的结合,但是那样轻微的结合的作用实在是微小,以至于吉恩回想起来的时候,只有模模糊糊的巧克力的苦涩的香味似乎还留存在口齿之间。。。

他和尼诺重新在酒馆相聚的时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他坐在吧台的一角,思绪回到了这些天他做的梦来。那些高中时期的甜蜜和痛苦在现在想来却都是美好的东西。他永远都会记得当风吹起透明的窗帘,他看见了尼诺。

因为已经是成年人了,谁都不会总是把心底的话总是放到台面来上说,也不会死死的禁锢住自己喜欢的人,即使分开一会儿也会难过到说不出话来,但是吉恩的心中还是在咚咚的跳着,那是他等待了那么多年的人,终于可以放下了所有的命运和负担,只是出于本人的心愿,重新来到他的身边。

所以当尼诺把打火机递给自己的时候,吉恩笑了。他轻轻的握住了对方的手,连同打火机一起紧紧的握在自己的手心里。

这是我的。

似乎一秒都不愿意等待,或者说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这个时候。

这是尼诺不知道第几次来到吉恩的房间,但是十几年前的那个耳机依旧如同自己第一次看到的那样,安静的放在哪里,没有落灰。


(此段已失效。)

 

我是你的哨兵,你是我的向导。

吉恩的精神触手温柔的抚摸哨兵那么多年混乱而复杂的思绪,它们紧紧的缠绕在一起,而吉恩的到来让他们都服帖的软下来,允许身体主人唯一的向导进入他的头脑的最深处。

那是非常温柔的感情。是浅蓝色的,就像是最美的蓝天。即使被埋的那样的深,吉恩还是找到了它。

那是尼诺对于吉恩的感情。

温柔的让人几乎要落下泪来。

你是我最好的恶友,我爱你。吉恩这样说,然后轻柔的抱住了那团感情。

“我也是。”尼诺说,他的眼角同样有泪光。

吉恩出生以后三十年,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END

                     弥丞封写于20170329

后记
感情太复杂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实在是太喜欢这样的爱情了。
官方的糖也是太足。
写了近七八万字,我也是感慨很多。。。
谢谢大家一直看我的文,鞠躬。

评论 ( 13 )
热度 ( 1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