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真心告白了九集的尼诺终于被心爱的小王子告白了

每集后面的预告,尼诺都内心各种小剧场基情告白,以为不会被小王子发现吗?!STK先生?哈哈哈,先手打十集预告。太gay了我的天!

第一话后预告【恶友的名字叫尼诺】
尼诺  :  这样啊。。。终于轮到我出场了吗?真是离了我就不行了啊,吉恩。

第二话后预告【飘散在城里的烟雾传闻】
尼诺 : 看来吉恩还完全没有察觉到。。。反正,他是逃不出我的掌控的。

第三话后预告 【封闭之【国】的余烬】
尼诺 : 接下来的视察,是那里啊。那地方可不好对付。那家伙没问题吗?

第四话后预告 【视线前方 重叠的足迹】
尼诺 : 辛苦了,吉恩。你做了什么事,我都知道哦。

第五话后预告 【轨迹与荣誉的尽头】
尼诺 : 你真是个随意的家伙。不过,还好是你。

第六话后预告 【漂浮在夜雾中的真相】
尼诺 : 接下来的视察地点是多瓦区啊。都已经第八个了。真是的,你就不能老实一点吗?

第七话后预告 【展翅的王女和朋友的职责】
尼诺 : 只有今夜是特别的。毕竟我是个不回望过去的人。所以,仅此一次。

第八话后预告 【露出獠牙的优雅黑蛇】
尼诺 : 总让我提心吊胆。不过,他们两个人的话一定没问题的。我们的王子已经变得很出色了,爸爸。

第九话后预告【落在浮躁街道的星星】
尼诺 : 浮躁的街道吗?即便身处黑暗,你那烟火的火星,我也永远都能看到。

第十话后预告【弗罗旺之花散发恶意之香】
吉恩 : 尼诺那家伙,究竟去哪里了?真是的,你不在我身边,我可如何是好。

ps

像我这种一开始都不知道有预告的简直了!低音炮的天堂啊
!!!!!
什么叫告白,学着点。
吉恩说的话有一种多年stk终于熬成老公的既视感哈哈哈!

更新周六吧,今天光沉迷于预告无法自拔

评论 ( 6 )
热度 ( 1550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