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尼吉】题目 : 哨兵监视我的三十年(六)

第一章的→      点我   第二章   点我     第三章   点我       第四章链 点击我

第五章  点我     
作者 弥丞封  
设定
【哨兵x向导】【ACCA13区监察课同人】【尼诺x吉恩】【插高中时期的回忆】
希望大家能多评论评论给我一点爱的力量
本章有信息素设定(并不催q)注意,倒是有安抚作用
正文

“我回来了。”尼诺推开门,向里面一看,父亲正在把公主的照片用小夹子认真的夹好,看到尼诺手上的盒子,眼睛一亮,“这个巧克力。。。!”

“是小王子送给我的,说是托了人从别的区买过来的,我们一会儿一起吃吧。”

“小王子啊,”墨蓝发的中年男人露出了温暖的笑意,眼角微微有一条浅浅的笑纹,“过几天你又要到公主家去玩了吧,作为上次送给我们方面包的回礼,带过去一些之前我们特意做好的草莓酱去吧。”

尼诺抚摸着自己的照相机,看着他的父亲数十年如一日的热情和忠诚,嘴角边也涌出了笑意。

尼诺喜欢吃巧克力,但远比不上父亲的痴迷。说回来,尼诺喜欢吃巧克力,说不定也是潜移默化的受到了父亲的影响。

尼诺在小的时候,也有心底里对于父亲一门心思全部花在公主家上,收集每一个细节而别扭过,毕竟是一个孩子,总是希望父亲心中的第一位是自己。但是当自己也开始长大,近距离的看到了公主一家的时候,他却渐渐的开始明白过来。那些人就像是太阳一样的耀眼,又像月亮一样让人尊敬,像星星一样细碎的拥有人们梦寐以求的性格,幸福等等美好的事物。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为从小听说他们而夸大了她们的生活,但是观察她们的生活绝对不会令人无聊,每一天都会有让人会心的笑出声来的时候。那些时间的片段就被他们家的相机留存下来。

后来当他觉醒成为了哨兵,尼诺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这样就能更加方便的看到,记录他们生活。他却没有想到,这样的自己,作为效忠于那位侍卫家族的家族的一员,本来打算默默无闻的远远的看着,却因为父亲神奇的脑回路竟然可以让自己接触到小王子的生活。

如果有神迹,也不过如此了。

当周六他去了吉恩的家里的时候,欧塔斯太太正在把菜放在桌子上,她金色的长发高高的扎成一个马尾,充满智慧的眼中闪烁着宛如一个小女孩似的欢快。吉恩站在尼诺的身边,半仰着头看着尼诺,拉着他入座。

“我可以拍一张照片吗?”尼诺问道,“这桌菜肴实在是看上去太美味了。”

欧塔斯太太解下围裙,露出了白色的连衣裙,“尼诺,期待一下甜点哦,吉恩给我了一个很好的建议呢。”

在吉恩微微红了脸,叫了声“妈妈。”以后,欧塔斯太太微笑着点头,“是是是,我不说了,总不能让大家现在开始就惦记着甜食吧。”她的眼神从尼诺的脸上扫过,对吉恩回了个眼神。

当所有人的胃里都满满的塞着欧塔斯太太做的美食后,欧塔斯先生起身去做咖啡去了。欧塔斯太太把切成一小片的巧克力蛋糕分给两个人,为了不让小萝塔积食,她的那份蛋糕等她午睡起来了在吃。尼诺从蛋糕的切面可以看见里面混着碎草莓的奶油,而蛋糕上同时也放了一颗非常新鲜的草莓。

“尼诺喜欢吃巧克力吗?”欧塔斯太太搅拌着咖啡,随意的问道。

“我是非常喜欢,也许是随了爸爸,他简直是时刻都想要吃巧克力。”

“喜欢吃巧克力的人都是好人。”欧塔斯太太说,她像是在说玩笑话,又像是在说一个真理,“吉恩这次竟然比起草莓蛋糕更想吃巧克力蛋糕也是因为身边也有像巧克力一样有着甜美而复杂的香味的人吧。”她调皮的冲吉恩眨了眨眼睛,像是看出了年轻的小向导内心的一份小心思。

吉恩“啊”了一声,在自家的妈妈的话语中又有一点不为人知的羞和期待,又有一种想要极力掩饰的慌乱,“妈妈!再说我就要把你蛋糕上的那颗草莓吃掉啦!”

已是人母的公主殿下优雅而快速的把那颗草莓放入嘴中,“那可不行。蛋糕上的草莓是最珍贵的宝藏啊。”

吃完了甜品,欧塔斯太太就把两个赶进吉恩的房间,说着“男孩们,好好玩啊”就把房门关上了。

吉恩瞧了一眼微笑着的尼诺,心中又有些耿耿于怀,然而尼诺一句“今天的巧克力蛋糕实在是太好吃了。”,那样真诚的语气让吉恩泄了一丝的介意,盘腿坐在了窗台上,让窗外的风吹起他的金发。

吉恩的房间有点乱糟糟的,男孩子的房间似乎总是有些乱糟糟的,但是在尼诺家为了不压到照片,总是还算是整洁。吉恩的房间也并不是一团糟,只是有些东西都乱乱的放着,所以才看上去有些乱。吉恩生性比较冷淡,对于明星们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从来不在墙上贴海报。尼诺看了看房间,忍不住给床边的吉恩拍了一张照。

“啊,被你发现了。”看到吉恩的目光,尼诺微笑了,突然一愣,“啊,那东西,你还留着呢?”

那是个耳机。

当时吉恩刚刚觉醒,每天被身边繁杂的情绪波动闹的非常不舒服,好几天都没有睡好过。吉恩那几天总是板着脸不说话,眼睛里因为缺少睡眠都有了好一些血丝。面对尼诺,吉恩因为几乎被尼诺的纵容宠坏了,甚至连脸无表情都很难维持,总是有些暴躁,暴躁完了看着尼诺的脸自己又后悔起来,让人心疼的不行。

尼诺当时就被萌了一脸血,吉恩就像小天使一样,就连偶尔的发脾气都那么可爱。尼诺当时常常戴着耳机,和吉恩在一起的时候就挂在脖子上。

尼诺看着吉恩头上的呆毛的竖起来了,就把耳机摘下来,戴在吉恩的头上。耳机里的钢琴声异常的舒缓,吉恩的头似乎都不是那么疼痛了。那耳机似乎还带着尼诺的余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果,吉恩过几天以后就平静了许多,睡眠也渐渐地好起来了。

但是有一天,当他们两个放学了在废弃的小教室里玩的时候,突然吉恩就跪在地上,直呻吟说头疼,尼诺早过了觉醒后的适应期,但是也知道这种时候对于向导来说是非常的难以忍受的。

他作为一个哨兵,却不敢接近吉恩,也不敢让任何人接近吉恩。如果吉恩在最开始的时候习惯了某一个哨兵的靠近和安慰,很难不保证他之后会不会受到影响。尼诺自认为不配作为哨兵现在吉恩的身边,此时慌乱间一边后退一边思考怎么办。

但是当尼诺看到吉恩匆忙的用耳机遮住耳朵以后,他忽然心中一沉,当时他没有注意,但是现在想来,耳机上面会不会也有自己哨兵的信息素呢?!

尼诺一慌,连忙上前想要夺走耳机,但是头痛的吉恩此时却固执的不肯分手,尼诺心一狠一用力,生生夺走,往远处一摔,那个耳机就坏了,碎成了好几块。

尼诺想要去拿帮助缓和的药物,但是他刚刚站起身,就被吉恩死死的拉住,他低下头,看见吉恩红红的眼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身体,再怎么也无法直起来离开吉恩半步。

他的眼睛对上了吉恩的眼睛,吉恩的脸上从来鲜少有丰富的表情,但是此时充斥着吉恩眼中的情绪,让尼诺怎么也迈不开步伐——

——TBC
                     弥丞封写于2017.03.01

后记

出现了,定情信物!(划掉)
最新一集ACCA看得我原地爆炸,求求你们快谈恋爱好吗?!我的天哪!看到STK的尼诺,我半夜三更矫健的跳上桌子,哈哈狂笑。
看我这章的结尾,下章更精彩!
求评论热度。打滚中。。。

评论 ( 12 )
热度 ( 2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