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尼吉】题目 : 哨兵监视我的三十年(五)

作者 弥丞封  
设定
【哨兵x向导】【ACCA13区监察课同人】【尼诺x吉恩】【插高中时期的回忆】第一章的链接点右边→      点我   第二章点右边     点我     第三章链接   点我       第四章链接 点击我
本章非常的甜啊哈哈哈哈注意甜甜甜

【前文第四章因为某些原因可能大家没有看到,可以到我的主页查看( •̥́ ˍ •̀ू )】

正文

“早上好。”尼诺从吉恩的身后探出头看,然后顺手的把自己的一只手搭上了吉恩的肩膀,因为尼诺比吉恩高了整整半个头,这个动作做的相当的轻松,他低头看着吉恩,吉恩也面无表情的抬头看着尼诺,“早上好。”

这一瞬间,昨晚尼诺脑海里的吉恩似乎又出现了。明明吉恩的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但是尼诺偏偏就觉得自己看到了吉恩笑的样子,浅色的唇弯出好看的弧度,尼诺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松开了吉恩。

吉恩微微一愣,停下了脚步,然后狐疑的看着尼诺。就在刚刚的一瞬间,自己竟然清晰的感觉到了身边的哨兵身上所传递出来的强烈的情绪的波动。他从来没有在尼诺的身上感觉到这种波动,尼诺的感情一直非常的内敛,比起说他感情单薄,更像是他所有的情绪都被关在了厚重的真空玻璃罩子里面,不让别人察觉里面是不是波涛汹涌就像是背负了什么重大的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不敢让自己的情绪过多的释放一般。

虽然这样,但是吉恩并不认为尼诺这就不把自己当做朋友了,因为那个人对自己展现出来的每一分的微笑,都是从内心深处散发出来的,吉恩在这方面是非常敏锐的。吉恩看了看尼诺,突然发现了另外一个更让他惊讶的事情。

“你!”吉恩凑上前去,“你这手是怎么回事啊。”尼诺把那只昨天夜里受伤的手——现在绕着好几圈的绷带,“没事,昨天捡碎玻璃不小心划到了。”吉恩仔细的审视了一下那个绑带,就像是不敢相信尼诺的身上也会有这种伤痕一样。他模棱两可的回道,“啊。。。”

尼诺手里漫不经心的转着笔,对于课上在讲什么并不是很在意。哨兵的能力是实践课才真正掌握了的,像这种理论课他十年前就已经知道了,完全没有必要再听。他的目光一直越过了分开哨兵向导楼的那堵矮墙,看到了正在上体育课的向导。

 不需要怎么认真的寻找,吉恩就那么明显的出现在尼诺的视线里。吉恩穿着白色的体育服,正低头系鞋带,露出了脖子漂亮的曲线,也许因为体育服有些大的缘故,尼诺还能看见吉恩的一点点的蝴蝶骨,“要命了。”尼诺想。然后他忍不住拿出了相机,认真的对焦。

“咔嚓。”吉恩就这么的存在于尼诺的相机里。

“尼诺同学!”老师把书摔在桌上,“你觉得我上的课很无聊吗?竟然还拍照,不敢相信,我教过的学生里从来没有人在上课的时候光明正大的。。。你出去好好拍吧。”

尼诺只得走出教室,正好听见这位老师对全班做出了总结性的发言。“一个人浪费我三分钟,你们这么十几二十个人每人浪费我三分钟,这节课还上不上了!”随后长叹一口气,恨铁不成钢的叹道,“真是我教过的最差的一届学生。”

尼诺无所谓的关上门,想了想,干脆趴在走廊的窗台上,望着远处的吉恩。他已经直起了身子,正在绕着操场跑圈。向导虽然靠精神力,但是适当的身体训练也是需要的。吉恩跑的懒洋洋的样子,一看就不喜欢运动。尼诺险些笑出了声,然后掏出相机照了不停。

他的房间里有一个大箱子,里面满满的都是吉恩的照片。然而尼诺并不满足,收集了吉恩长大的点点滴滴,他还是不满足。他不应该对这份工作太开心,可是他已经深深的陷进去了。

尼诺常常含着一块巨大的巧克力在嘴里,然后翻看照片。小时候的吉恩特别可爱,那个时候萝塔没有出生,欧塔斯太太又超级想要一个女孩子,所以吉恩的头发并不像现在那样短,稍微有一些长,那些小绅士一样的小版的正装在吉恩身上显得特别的可爱,虽然当时的尼诺不过也是一个小屁孩,却一度怀疑自己是一个深藏不露的萝莉控,直到长大的吉恩剪了头发,尼诺还是忍不住天天偷拍,这才松了一口气,想着自己不是一个萝莉控真是太好了,完全没有想到现在这样似乎也有哪里不对。

突然尼诺睁大了眼睛,他看到一个小姑娘拦住了吉恩,然后塞给他了一个盒子,尼诺仔细的看了看,总觉得那个盒子很眼熟。直到吉恩接过了盒子,并认真的道谢,甚至还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尼诺知道现在不是思考盒子里是什么的时间了。看着反应,活生生的是小女孩暗恋吉恩,给他送礼物的感觉吗!尼诺“啧”了一下,自己又不能把小姑娘打一顿让他别接近吉恩,忍不住烦躁的挠了挠头,把推到脑袋上的墨镜推回鼻梁骨上。那个小姑娘他那里都看不顺眼,从她的纤细的小腿到她的和吉恩相近的金色的头发,都看不顺眼。

他无视了老师让他罚站的事实,转身下了楼。

吉恩跑完步了以后,就以身体不适的理由坐在了树下,毕竟这巧克力被人拿走了就糟糕了。

他正发着呆,突然一个冰凉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后脖颈,他整个人一个哆嗦,却发现是尼诺被风吹的冰凉的手。“你怎么在这里?这里是向导的地盘。满操场都是向导对你来说不太好吧。”

“没关系,我被老师赶出了教室,正好看到你,就来看看你。”尼诺把用透明的玻璃瓶装着的热橙汁递给吉恩。然后装作不经意的问道,“那个盒子是什么?”

尽管吉恩有心挡着,但是尼诺还是看到了那个盒子,那是一盒巧克力,他在杂志上看到过,那个巧克力只有一个区才有生产,而且还是每日有特定的数量限制的那种昂贵的巧克力,在巴登是没有的。

哼,还很用心啊。尼诺想,看到吉恩眼神中微微带着被发现了的尴尬,越发心里不舒服起来。“怎么?被人告白了吗?”尼诺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盒子,想着为了吉恩的安全考虑,得把这玩意儿想个理由扔到垃圾桶里。

吉恩露出了一副被人发现了也没有办法的样子。抬手挠了挠后脑勺的头发,把头发搞得乱糟糟的,“尼诺,你不是想吃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很久了吗?”

尼诺想:难道为了给我吃才接受的吗?这样想虽然给他带来了一丝安慰,但还是感到有点不爽。

“然后有个同学正好有事要回老家,正好是那个有卖这种巧克力的区,我就托他帮我买了。本来想作为昨天你帮我的礼物的,却被你看见了啊,也就没办法了。本来还想包装一下的。。。。。不过,”吉恩抬起头,“给你。”

吉恩在绿草地上盘着腿,抬起手,树的阴影打在他的脸上,非常的柔软的头发被微风轻轻的吹动,他手中的巧克力意外的让人那样的惊喜。

风吹过的时候,尼诺闻到了花的香味。他想,虽然天还很冷,但是原来已经要春天了。

——TBC

                     弥丞封写于2017.02.25







评论 ( 6 )
热度 ( 2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