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尼吉】哨兵监视我的三十年(四)

然而因为你懂得缘故我九点发的一直被pingbi 直到十点多才搞出来,抱歉
作者 弥丞封 
设定
【哨兵x向导】【ACCA13区监察课同人】【尼诺x吉恩】【插高中时期的回忆】第一章的链接点右边→      点我   第二章点右边     点我     第三章链接   点我
本章非常的甜啊哈哈哈哈注意甜甜甜
并且尼诺 不可描述 注意
前文提要
那“这是我应该做的”是什么意思呢?吉恩想,难道尼诺是因为和自己是朋友吗?吉恩又想,还是因为尼诺是一个哨兵呢?他忽然有一种打开圣诞礼物时候的心跳感,导致他非常变扭的没有说话。

尼诺温柔的看着他的小王子青涩的假装面无表情,耳朵却隐约有些发红,心下柔软了一片。他想,自己是因为责任而保护他的,吉恩听了肯定是不会高兴的。

但是尼诺却控制不住故意说出那样带有暧昧不清的说法。

正文

吉恩用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把整张脸都埋在手里,尼诺只能看见对方毫无防备红着脸的样子。这个时候尼诺突然就想起了一个问题:他现在是不是过于沉迷于这种不应该呈现在阳光下的关系呢?

尼诺无法不控制自己不恐慌起来,他突然觉得冬天的风冷冽的吹过他裸露在在的皮肤,直吹起鸡皮疙瘩来,他的心也冷了。

尼诺很想去触碰近在咫尺的小王子金黄色的头发,像是秋天成熟而沉甸甸的麦穗一样温暖,又像是冰凉而昂贵的黄金一样的冷漠,尼诺的手抬不起来,他喉咙发干的强笑道:“那我送你回去吧。”

尼诺不敢再看那夺目的颜色,只好率先转过身去,把披在身上的衣服穿好。但是他突然感觉自己的衣角被轻轻的拉住了。

他有些惊讶的转过身,吉恩从来不会做这种动作。却见到吉恩把有些发红的脸抬起来,仰视着尼诺,吉恩的脸因此显现出一个非常好看的弧度,黑色的羊毛大围巾下露出一小块白皙的皮肤,“我们去吃点甜食吧。”

尼诺无法拒绝,他们一同去了尼诺推荐的一家咖啡馆。哪里有一种甜品异常的好吃,外表并不显得华丽,但是却给人一种异常甜蜜的感觉。同一种的蛋糕,吉恩要了草莓味的,尼诺要了巧克力味的。他们还点了红茶。

吉恩吃的整个人都更加开心起来,虽然脸上任然没有带什么表情,但是尼诺从他的一根发梢都能看出喜悦来。

“我想吃一口你的。”吉恩饶有兴致的盯着尼诺的蛋糕,显出几分跃跃欲试来。

尼诺无法控制的微笑起来,他感觉心里稍微好过了一些,他把盘子整个网吉恩那里推过去。“给你。”

吉恩却警惕起来,“我的也给你吃——只能吃一口哦。”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他欢心鼓舞的从尼诺哪里挖了好大一勺。

巧克力真好吃啊,吉恩想。他吃完了以后就还是回了家,眼睁睁看着尼诺往远处走了。他走进厨房,妈妈正在烹饪晚饭。她穿着有小花边的围裙,把漂亮的,长长的金色头发梳了起来,正在把番茄放进瓷红色的小炖锅里,吉恩倒了杯牛奶——他想着尼诺明明和自己一样年纪怎么比他高了不止一个头,然后装作无意的问,“妈妈,周六那天你想好准备什么甜品了吗?”

妈妈哼着歌,“我在想些在草莓冰激凌和巧克力味的里面选一个。吉恩,你想吃哪一个啊?”

然后她听见她那最爱草莓的儿子说,“那就巧克力味的吧。”她有些惊讶的抬起头,正好看见儿子低下了头,露出了发旋,看上去乖乖的样子。黑色边框眼镜下的蓝色眼睛被浓密的眼睫毛遮住,莫名的有一种羞涩的感觉。然后欧塔斯太太笑了,“好啊。”然后她搅拌了一下锅子,番茄牛肉香甜的气味伴随着洋葱特有的气息,混合成了非常美味的味道。


因为你懂得缘故  全文走链接     点击我


——  TBC

                     弥丞封写于20170222

后记
诶嘿!
我一般更新都是在周三和周六。
这周的acca看的我原地爆炸!
萌我一脸血。
说回我的文,我觉得这剧情,正在往开车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啊。
我知道有点太短小了这一章,可是我直到今天八点才有空九点我想发出来orz真的超级忙。。。
尽量周六更新多一点吧
mua!
快给我爱的抱抱啊!


评论 ( 1 )
热度 ( 6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