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尼吉】哨兵监视我的三十年(二)

作者 弥丞封  
设定
【哨兵x向导】【ACCA13区监察课同人】【尼诺x吉恩】【甜】【插高中时期的回忆】

第一章的链接点右边→      点我

正文

“他们那些人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啊!说我是住在富人区的孩子什么的。。。”吉恩被尼诺不断地灌酒,脸上已经开始有一团一团的红晕出现了。他用手撕着一片有草莓碎块的方面包,忍不住开始抱怨起来,“但是我只是一个管理员啊。待会儿回到家以后还要工作。啊,你不要再给我喝酒了,我待会儿还要工作。。。。。”

 

吉恩咽下一小块的面包—草莓很美味,一点点的酸味衬托的整个面包都非常的香甜。然后他昏呼呼的又喝了一口酒,“你也见过我的妹妹萝塔,虽然她说她喜欢做管理员的工作,但是她还是一个孩子,我也不能把真正的工作给她做。做完工作还要做作业,上课的时候偶尔睡着也是情有可原的吧?对吧?”吉恩看向尼诺,对方正托着下巴,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听到吉恩的抱怨,尼诺非常体贴的笑了,“你也很辛苦啊。”

 

“然而上课的那个老头子竟然因为这样就让我站到教室外面去。”吉恩放弃似的把发烫的脸庞放在冰凉的桌面上,声音闷闷地传了出来,“明明我每次都是年级第一。”

 

尼诺忍不住哈哈哈笑了起来,他低沉的笑声莫名的让人觉得非常的性感。

 

性感啊,吉恩把头埋在自己的臂膀里,让凉风从臂膀的缝隙中吹在自己的脸上,他渐渐地有了一丝困意,他想:虽然说向导和哨兵是最好的结合,但是我却没有那么明显的感觉到什么“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阿,或者“当场就想和对方结合”啊,这样的冲动的想法呢。然后吉恩又抬起头瞥了一眼尼诺,对方低着头,看上去非常温顺的样子正在把面包里的草莓挑出来塞在嘴里。

 

我们是朋友嘛。吉恩想,他突然感到有一些安心。

 

尼诺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吉恩已经睡着了。

 

真是没有防备啊,尼诺想,要是换一个哨兵在这里,哼嗯。尼诺抓了把自己的头发,把鼻梁上的防护眼镜摘下来,“不过我也不是那么的正直啊。”尼诺轻声说,他仔细的盯着吉恩看。

 

吉恩对于视线非常的敏感,但是他现在睡着了就看上去没有那么充满防备了。尼诺作为一个五感很强的哨兵,虽然还只是一个刚刚上高中不久的青春期的孩子,觉醒成为一个哨兵也不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但是当他看着吉恩的时候,对方平稳的心跳和呼吸就像是在他耳边一样的清晰,对方闭上眼睛的时候的睫毛的颤动也如同蝴蝶扇动翅膀一样的显眼,如果说尼诺看到的画面是一幅画,吉恩就是画中正中间的主角,一切的背景都被无限的虚化了。

 

尼诺本可以看到不远处的钢琴因为长久无人使用而结了蜘蛛网,一只比小指指甲盖还要小的蜘蛛正在欢快的结网,尼诺也本可以听见离这间教室两个教学楼还要远的球场上的欢呼声,但是他心甘情愿的听着吉恩的呼吸声。这对于尼诺来说几乎算得上是一种本能了,怎么说呢,毕竟他已经看着吉恩有十几年了,然而吉恩才以为彼此只认识了几个月。

 

是因为自己想要被吉恩看到,吉恩才会看到自己,然后和自己成为朋友。这本来是尼诺接近吉恩,然后更方便监视用的,然而现在尼诺却隐隐约约的觉得事情开始向另一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想要一直保持“朋友”这个身份,不想要暴露。都是为了吉恩好,但是却不能对他透露任何一个字。吉恩很聪明,要是稍微让他知道一点,他就会顺瓜摸藤的找到真相。

 

尼诺仰头把酒壶里的最后一滴酒倒进喉咙里,然后长长的叹息了一声。

 

他看着吉恩脸上还带着细微的绒毛,那是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以后,年轻的样子。尼诺想:吉恩还是一个小孩子呢。

 

然而尼诺却忽视了,他本人,不过也只是一个十五岁的孩子,就算他自以为有多强的自制力,也是不过是他以为罢了。

 

虽然哨兵和向导可以在同一个学校里面上课,但是他们上课的内容其实还是不一样的。毕竟不同的属性的擅长的地方和特性都不一样。所以吉恩所谓的“每次都拿第一名”指的是在向导的班级里每次都拿第一名。

 

但无论如何,即使吉恩只是高一的小崽子,不过毕竟向导的数量相比较哨兵还是少一些的,所以高三的学长也知道吉恩的名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尼诺曾经问过吉恩以后想要做什么,他记得吉恩当时虽然表情淡淡的,也没有什么类似于坚定或者期待的表情,但是吉恩很快的就毫不犹豫的说,“ACCA,总部的。”

 

想要进ACCA,必定是要是尖子生。但如果要进的是总部的ACCA,那要求的就更不仅仅是成绩好了。

 

“为什么?”尼诺问。

 

“可能是我比较喜欢现在的秩序吧。”吉恩说,“反正要是不喜欢的话,到时候再换工作也无所谓。尼诺想做什么呢?”

 

“我啊。。。”尼诺说,“我没有什么追求。我就希望能有一个自由度很高的工作。然后就有很多时间拍拍照啊,骑骑车啊,啊,和你喝喝酒啊什么的。”

 

“你是老头子吗?”吉恩忍不住说,“提前进入养老期的感觉啊。”

 

尼诺只是笑了一下,并没有反驳。“说起来吉恩,你们向导明天好像是上到上午就结束了啊。”

 

“嗯。老师下午有事。”

 

“要不要来我这里玩一玩?我们这里下午是战斗练习。”

 

“战斗练习啊。。。”吉恩犹豫了一下,他一耸肩,将披在身上的大衣穿起来,“好。”

 

吉恩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取出一根细长的香烟,他轻轻的在烟盒上敲了一下,让烟草能够沉淀,使得味道更为浓烈一些——一般的时候他为了让烟味轻一些,从不在学校这么做。吉恩感受着烟草进入身体内部,然后再深深地吐出来。他特别喜欢吐出烟雾的那一瞬间,眼前的情景都变得模糊,一切的多余的情绪似乎也随着烟雾消散在空气中。

 

他其实并不那么想要进入有很多哨兵在的地方,那些人的视线让他很不舒服。无论他们是带有什么样的目的。

 

吉恩盯着窗外,轻声道:“真是恶友啊。”

 

然后他听到尼诺回答道:“对啊。”

 

 

                                                                                     ——TBC

 

                                            弥丞封写于2017.02.10

 

 

后记

喝醉酒的吉恩什么都会和尼诺说啊~况且喝醉以后话也多了,脸也红了,性格也稍稍外露了一些,真可爱啊~我是觉得萝塔还小的时候,哥哥一边上学还得做管理员啊(赚钱赚钱),然后吉恩工作了,萝塔学业完成了就换她来管理,萝塔说过类似“家里还有管理员的工作。”“当个管理员也很稳定啊。”“ACCA给的月薪很少啊。”这种话吧。尼诺说萝塔“三句话不离钱”估计也是小时候萝塔看哥哥工作也很忙想帮忙吧,钱也不是这么好赚的啊。(虽然有很多烟。)

 

下一章会有尼诺的占有欲体现。清除吉恩不喜欢的视线什么的大概高中的时候就有替吉恩做了吧。毕竟是【恶友】嘛,战斗力超强233(恶友同学可是前侦探的自由记者跑得快hhh)下次更新时间要么周六晚九点左右要么就是周日晚九点左右,不过要是没更新也不要打我哈哈哈

求热度评论给我动力啊啊啊O(≧口≦)O

另外点击我的主页发现更多同人(酒茨/维勇等)以及原创文(记一只鸡的自由恋爱等)哦~

最后送张图



评论 ( 11 )
热度 ( 2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