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SNS和秀恩爱【下】

【上】的地址 →  点击我       【中】的地址 →  点击我


正文

“并不是你想的样子。”维克托紧紧地搂住勇利,“冷静,冷静。”

 

勇利同样深深地回抱住了维克托,相信他,他想。我已经下定决心,和你共赴前路。

 

“我们是属于彼此的,勇利。”维克托安抚性的让勇利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但是现在公开只会影响我们接下去的比赛。在决赛比赛完之前,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但这不代表什么,勇利。”维克托深深地望进勇利眼睛。“我对你处于灵魂上的爱是不会因为外界而改变的。”

 

勇利是世界性的滑冰选手,这种程度的道理他还是明白的。但是刚刚那一瞬间的冲击力冲破了他的心理,让他一下子完全没有想到那一层。

 

“维克托。”勇利摘下了眼镜,缓慢的擦拭了一下,然后放进了口袋。他不穿滑冰鞋的时候自然是要比维克托要矮上一些的。但是他这个时候散发的气息宛如刚刚从滑冰场上下来一般,带着维克托熟悉的气势。

 

勇利撸了一把额前的黑发,然后抓住了维克托的领带把他拽低,“维克托,这是最后一次。”他望进那片最美的蓝里,“你的爱是属于我的。”然后他更加的拉低维克托的头,狠狠的和维克托非常eros的亲吻。

 

“勇利。”维克托捧住勇利的脸,眼睛显得湿润而动人,“我喜欢这样被你牵绊的感觉。”

 

勇利笑了,“当然了,只有我才能满足维克托你。”

 

“勇利!”维克托显得略带急切的吻重新覆盖在了勇利的唇上,“勇利。勇利。”维克托内心有无数的赞美的话可以说,但是在这个时候,他却难得的词穷了起来,似乎只有呼唤着勇利的名字才能抒发自己内心着二十七年来从未有迸发的那样强劲的倾心,似乎只有亲吻着勇利柔软的唇才能够使波涛汹涌的内心得以平静,似乎只有更用力的拥抱住怀中的人才能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炙热的感情。

 

在勇利二十三岁的时候,他有了初恋的对象。非常巧的是,对方也深深地爱着他。

 

世间也许,没有比这更加令人愉悦的事情了。

 

虽然维克托对媒体说了那样的话,但是对于粉丝们来说,媒体说的话就是放屁。比起媒体说的话,很多人愿意相信他们自己看到的,也乐于看见那些SNS上各位滑冰选手们发的东西。

 

披集一开始还稍微怀了一丝愧疚,感觉好像自己一不小心闹了一个大新闻,总之,勇利的好友们第二天在飞机场的时候,总是若有若无的看着维克托和勇利,看看他们之间怎么样。

 

但是勇利和维克托之间最后那一丝丝的误会也早在停车场就已经解决了。两个人现在看上去,额,甜蜜的散发着粉红色的泡泡。更加有趣的是,他们手中的咖啡杯还正巧是情侣款的。维克托搂着勇利的肩膀,两个人似乎完全没有被早上的新闻干扰。大有一种虽然我们官方不承认,但是我们就是在秀恩爱,秀死你,你的狗眼瞎了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意思。

 

披集的眼神“犀利”的起来,竟颇有一种官方逼死同人的感觉。

 

“勇利,看镜头。”维克托说,然后搂住了勇利的腰,咔擦的拍了一张自拍。“嗯,勇利很可爱。”

 

然后维克托就欢快的传了SNS,配字:“再见啦,中国。现在在和可爱的勇利一起候机呦。Mua~”

 

于是维克托的SNS再一次爆炸了。

 

评论里感觉粉丝们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嘤嘤嘤。”“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嘤嘤嘤!”“天哪,好般配啊卧槽,卧槽怎么这么帅啊卧操操操操啊啊啊啊!”“勇利好可爱啊啊啊啊!”

 

更有人一语道破天机,“说他们没什么的都可以自戳双目了,没看到人家拿的是情侣杯吗。”

 

然后这个款式的情侣杯脱销了。

 

当时在飞机场的群众们感觉自己的狗眼都要瞎了。

 

披集不敢再发照片,但是他第一时间转发了维克托的照片,除了满满一行的【微笑】以外,一个字都不说。

 

那一天,披集SNS下面的评论都是这样的画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维克托和勇利回到了家以后,维克托就开始了粘人模式。原本两个人说好了,维克托不上勇利的床,改成马卡钦的玩偶躺在勇利身边。现在维克托三天里面至少有一天要强行躺在勇利的床上

 

马卡钦:汪!汪!汪!

 

维克托趁着勇利不在,轻轻的拍了拍马卡钦的狗头,“马卡钦,等我吃完美味的勇利再继续和你一起睡哦,这几天稍微忍耐一下哦。”

 

马卡钦:汪!汪!汪!汪汪汪汪!

 

维克托:“呀,谢谢你哦,马卡钦!”

 

马卡钦摇了摇尾巴,“汪。。。。”

 

勇利突然感觉浑身一冷。

 

勇利的妈妈问道:“怎么了,勇利?”

 

勇利挠了挠头,“呀,就是突然感到了一阵冷风。”

 

维克托在那天晚上,非常愉快的享用了勇利。

 

在最后几乎虔诚的吻了吻勇利的脚踝。“勇利,我爱你。”

 

勇利感觉有点害羞,明明刚刚做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害羞——因为有点被爽到了。但是现在这样的被维克托捧住脚踝就突然面红耳赤起来,他垂下了眼帘,小声的回复道:“嗯,维克托,我也爱你。”

 

勇利二十三岁的时候,有了第一个恋人。

 

特别当恋人还是soulmate的时候,世间估计没有比这更加幸福的事情了。

  

                                                                                    ————END

                                   弥丞封写于20161128

 

就羡慕这种自拍都不用p的人。【微笑】


评论 ( 2 )
热度 ( 20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