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 SNS与秀恩爱【上】

“勇利!”维克托趴在勇利的床上,刷了一会儿SNS,突然笑了起来,推了推把自己的头埋在枕头下面的勇利,“你看这张照片,拍的真好。”

勇利把头从枕头下面稍微露出了一点,瞟了一眼,脸涨得更红了,“啊,我就知道!”勇利的手机被他扔在一边断了网,他几乎可以预想到此时网上是多么热闹。

维克托用空闲的那只手勾住了枕头下勇利的头,银白色的头发遮掩下的冰蓝色的眼睛闪现着愉悦的光芒,“你是我最好的学生。”他又朝着照片中拥吻的二人瞧了一会,拉开枕头戳了戳勇利因为闷了好一会儿而发热的脸颊,“小猪真可爱啊。”

勇利很难形容现在自己的心情。是的,他很高兴,真的,全身心,从哭完以后,到比赛结束以后,心中的喜悦一点点的,不受自我控制的从心底迸发出来。但同时,他却感到心口有一只小小的饕餮,贪心的想要更多。

其实勇利之前就隐隐约约有感觉到,在哭完一场以后心里的想法越发清晰了。

勇利曾经认为维克托是神。

并不是现在勇利就不崇拜维克托了,而是他更加的发觉了,维克托是一个人。

无论在滑冰场上他是多么的闪耀,但是他依旧是一个人,喜欢吃美食,会故意笑着毒舌,会因为缺乏当教练的经验而在很多小方面显得有些笨拙,也会因为勇利自己的行为而被惊喜。勇利对于自己能有这样的感知而由衷的喜悦。因为这是别人看不见的维克托,他甚至觉得,这样的维克托就是他一个人的超级令人感到不好意思的想法。

他现在没有戴眼镜,这样隐约有一些模糊的视线让他感到放松,甚至还有一丝熟悉。勇利一股气一边用手按住了维克托的手机,一边凑近了维克托,问道:“你就这么感到开心吗?”

赛场上才能听见的那样霸道的,像是四处散发着独占欲的话语竟然在现在出自于勇利的嘴中,维克托一瞬间有些发愣。勇利敏感的察觉到了维克托肌肉的紧缩,下意识的泄了气。

“啊,啊,不是。”勇利企图挽回局面,尴尬的把手从对方的手机屏幕上挪开,“我。。。”

“开心呦,勇利。”维克托放松了肩膀,却顺势抓住了向后退去的勇利的肩膀。“我很开心。看到那样的表演,那样的魅力。勇利,你一开始就像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在我的手中开的越发美丽。勇利——”维克托抱住了勇利,“我已经无法放手了。”

“你的眼睛,”勇利像是受到了维克托的感染,他微微推开了维克多,然后用额头抵住了维克托的额头,黑色的眼睛认真地撞进了那一片蓝中,“你的眼睛,会一直落在我的身上吗?”

“勇利。”维克托抓住勇利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是的,我的眼中,除了你以外,别无他人。”

按照国际惯例,在这样冒着粉红色泡泡的情况下两个人应该接吻。

于是他们就这么做了。

这种感觉和之前比赛时候的接吻感觉很不一样。

当时被维克托亲吻的那一瞬间,勇利的大脑里还残留着比赛时候的兴奋感,但是从维克托唇上传来的尽管冰冷却让勇利感到更加炎热的感情就在那双唇摩擦间,让他的整颗心脏都越发剧烈的跳动着。

勇利没有带眼镜,但是那样正好。这样近的距离,他的眼中只有维克托一个人,其余的人无关紧要的被模糊了,只有维克托冰蓝色的眼睛中的由衷的赞扬和惊叹让他沉醉。

然而现在这样昏暗的灯光,安静的房间里只有两人唇齿间显得暧昧的亲吻声。

然而这边两人如胶似漆的恨不得把整个人都贴在彼此的身上,另一边,SNS上早就炸开了锅。

教练和选手,还是两个大帅哥。

那样直接而奔放的行为让全场目睹的人都感到了自己的狗眼一阵一阵的疼。

披集发了一张比赛前勇利把手放在维克托头上的照片——天知道他什么时候偷拍的。并附上文字,“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还有一个笑脸符号,留给大众自行品味,深藏功与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圆满啦!”

“吃瓜群众已经吃了满口的狗粮。”

“哦,知道勇利你有男朋友了,下一个。”

“卧槽?!exm?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搞在一起了?!好的,我站维勇。”

评论炸开了锅,更有粉丝们纷纷发出了自己拍的各类照片。

这一晚,维勇这个话题迅速的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迅速的占领了热门话题的第一名。

                                        ——TBC
                          弥丞封写于20161126







评论 ( 3 )
热度 ( 2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