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酒茨】 前方真·啪啪啪啪福利 【中】 【短文】 噫!

前文【上】的链接  →      点击我

作者  微博 @扑哧嗤嗤—弥丞封   lofter @弥丞封

正文

 
八岐大蛇最近觉得眼睛有一点痛。 
 
当他看到酒吞童子那标志性的火焰一般的头发的时候,他惊的头发都要根根竖起了——尽管他并没有头发。 
 
八岐大蛇愁眉苦脸的看着酒吞童子走近,然后把自己打了一顿。 
 
“给你,给你。给你总行了吧。”八岐大蛇苦哈哈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不舍的掏出御魂扔给有八块腹肌的酒吞童子,“看你没有小肚子,就知道里面肯定没有什么御魂。” 
 
酒吞收下了御魂,然后继续朝八岐大蛇伸出了手。 
 
“什么什么!我没有了!”八岐大蛇捂住了自己的肚子,“没有了没有了。多乎哉?不多矣。” 
 
酒吞笑了,“我要百鬼的票,御魂倒是不急,你多给点券,我有用。” 
 
八岐大蛇把自己巨大的脑袋靠近酒吞童子,灯泡一般大小的眼睛盯住了酒吞,“哎呦呦,这是,看上谁家的姑娘了。” 
 
酒吞坦然的一笑,“那个小鬼还在里面,我得把他捞出来。” 
 
八岐大蛇一皱眉,“那个小鬼?啊——”他回过神来,意味深长地拍了拍酒吞的肩膀——即使他同样没有手,只能用尾巴甩了甩酒吞的肩膀。“这你可得加油了,任重而道远啊。” 
 
酒吞从八岐大蛇紧紧握住的拳头里面拽出百鬼的券,“改天请你喝酒啊。”他难得的笑了笑,看的八岐大蛇汗毛凛凛。 
 
“那可怜可怜我,少打我几次呗。” 
 
然而,酒吞用沉默的背影无声的告诉了八岐大蛇他接下去的悲惨命运。 
 
八岐大蛇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肉痛一下子,茨木就偷偷摸摸的找上门来了。茨木脚上的古旧的铃铛叮咚作响,还一副深怕被系统抓到的样子,但是对方脸上一副要发,情一般的兴奋的样子让八岐大蛇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卧槽茨木你不要一副来偷,情的表情过来好吗,蛇宝宝我会怕的。” 
 
茨木一个鬼手狠狠的扇了八岐大蛇一巴掌,“你别给我瞎扯,小心酒吞过来打你。” 
 
八岐大蛇狗眼已瞎,这年头纯洁的男男关系都是这种狗样子吗?!他感觉自己的蛇脸有点小痛痛的。于是他回嘴道:“对你爸爸态度好一点,一看你这样子就知道有事求我。” 
 
茨木揉了揉自己毛茸茸的脑袋,“多给那个阴阳师一点百鬼呗。”也许是看到了八岐大蛇八卦的眼神,他用肩膀撞了撞八岐大蛇,肩上的鬼面戳的八岐大蛇痛痛的,感觉硬硬的。“事成了请你吃饭啊。” 
 
八岐大蛇翻了一个白眼,他觉得自己的眼睛翻过去就再也翻不回来了。“好了,又有酒又有饭,我可以吃一场宴席了。” 
 
茨木匆匆忙忙的又往下一个目标奔去,无情将八岐大蛇甩在身后。 
 
八岐大蛇忧郁的看了看茨木雪白的头发欢乐的被风吹起,长长的叹了口气,为自己的财产担忧起来。 
 
今天狗粮吃的有点多,眼睛还老是被一红一白闪瞎,八岐大蛇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痛。 
 
而与此同时,非洲人阴阳师最近把非洲人几个大字扔在地上,踩了又踩。然后在脸上涂好了粉,“我现在也是欧洲人了。” 
 
最近百鬼特别多。 
 
每次当阴阳师过去的时候——有趣的是,现在茨木都懒得走路了。他每次出了场就坐在地上,然后空中的雪女给他加特效。茨木冻得不行,自己生了一团鬼火,勉强让自己暖和了一点点。 
 
“啊切!”茨木打了一个喷嚏,“雪女啊,意思意思就行了,你冻的强度太大了,天天冻我不下十次,是谁都受不了啊。” 
 
雪女居高临下的看了他一眼,“茨木大人,要么我现在就停手,要么请您闭上你的嘴,谢谢。” 
 
于是茨木闭上了他的嘴。 
 
茨木只好把目光望向自己的挚友,想说话,又想起来不允许说话。 
 
明明两人相隔的距离这么近,却只能远远地看着那个人的身影,希望对方能够早点支配自己这幅身体。 
 
酒吞看着茨木可可怜了,一边被豆豆“啪啪啪啪啪”的砸,一边被雪女冻的宛如智障,于是命令道:“你别往茨木头上砸。”平淡的语言听的阴阳师手一抖,一不小心往茨木的头上撒了好大一把,茨木瑟瑟发抖的“噗”一下就被打中消失在了原地。 
 
那一瞬间,阴阳师觉得自己似乎看见了死亡的终极。 
 
身后的酒吞散发出强烈的不满的情绪,他冷哼一声,吓得非洲人脸上的白粉都“噗噗”的往下掉,就像是中世纪年老的贵族夫人脸上的粉那样不要命的掉。 
 
阴阳师鼓起勇气,觉得不能让酒吞翻身做主人,理直气壮的说:“你看,我也是为茨木好,你说你为了多看他几眼,让他一直挨冻,你忍心吗?你忍心我还不忍心呢,你看看人家长得多精致,你长得多粗狂——” 
 
阴阳师被酒吞一个眼刀扫射过来,讪讪的闭了嘴。 
 
酒吞不去理他,只是用沉默的目光看向高楼,茨木就像是高塔中等待解救的公主一般,远远的看着他。 
 
酒吞默默的算了算,觉得离50的目标还有至少小半个礼拜的时间,虽然他们已经相离别了这么长的时间,但是当他重新见到茨木的那一瞬间,似乎一秒钟都不想忍耐,可恶的系统迫使他们无法接触,甚至都无法无法讲话,宛如被银河相隔的牛郎织女一般令酒吞心下难过。 
 
但是楼上的茨木突然伸长了脖子,引起了酒吞的注意。 
 
茨木笑了。 
 
即使是这样的情况,茨木却没有显现出一丝的低沉的样子。即使雪女冻的他的鼻子尖都红了,眼角都泛起了一点淡淡的红,但是茨木的内心的强大却远远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酒吞可以想象,即使阻拦在他们的面前的困难比如今的还要多上上百倍,那个有些最美丽的金色瞳孔的男人,依旧会毫不放弃,就算落得浑身是伤,也会坚强的站在自己的面前,带着鲜血和疲惫,怀着对自己的爱情与友情,露出酒吞一辈子都不会遗忘的笑容。 
 
酒吞也笑了。 
 
茨木从来都不是等待被解救的高楼公主。 
 
他的茨木,那是独属于酒吞的,最骄傲的茨木童子。 
 
                                                   ——TBC
 
                           弥丞封写于20161113
 
 
 
 
 
 


评论 ( 2 )
热度 ( 27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