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启一】好吃不过嫂子 第四章

被收养的黑帮小弟刘启x假黑帮嫂子李一一

第一章  点我  第二章 点我第三章点我

第四章 

第二天起来,已经11点了,李一一穿了身玄色绸长袍踱步到餐桌边,昨日李一一在脖颈处吻出吻/痕,李一一不敢叫别人看去了,只能围了围巾,戴了顶帽子。桌边已经没有人了,老大已是很久未曾和李一一一同吃饭了。李一一也不觉奇怪,只叫管家上了泡饭一碗,就着半个油汪汪的咸鸭蛋,咸菜一碟尽数吃了。又拿了半碗甜豆浆,热乎乎的油条半根沾着吃。吃完了才转头看身侧不知站了多久的刘启,“干嘛呢?”

 

刘启道:“老大让我取了钱,陪大嫂解闷。”

 

李一一回头看他,刘启眼中隐隐约约带着笑意,而自己的屁股却还隐隐作痛,不禁哼一声,道,“你倒好心。”说完起身,一个人往前走,走了几步,回头看站在原地的刘启,“还愣在那里干嘛呀。”

 

刘启于是又笑了,三步并两步赶上去。今天自己的心情太好了,从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就快乐的不行,脑子里只想着昨晚的李一一,嘴角怎么也平不了,远远瞅着李一一的背影都觉得愉快。

 

李一一本该坐在汽车后座,这回子坐到了刘启这个司机的旁边,一双眼睛只看着窗外。没开几步,先让刘启停车,自己买了两串鸭肫肝来和刘启一并吃了,又开了一会儿,眼睛又黏在一边卖肉松干的店铺上了。这家店是李一一最爱之一,肉松用猪肉干炒而成,一粒粒又香又醇,越咀嚼越香,在口腔里爆开了,李一一不舍得一下子吃完,把剩下的夹好,放到后座去了。

 

“想吃什么?”李一一眼睛看着刘启一眨一眨的,“西餐吃不?别的人这个时间点想吃,”李一一轻轻瞄了眼手上的表,“绝对进不去,我倒是有个预留位。”

 

刘启轻飘飘的,“你想去就去。”

 

两个人便开去了一个不算繁华的街道,店面外边看起来不过是个普通的住宅屋,一推门却有两个穿着西装的男人鞠躬,要给两个人带位。李一一垂下眼帘,报出了老大的名号.


“我想要我的预留位。”李一一说。刘启看着他的背影,心里却像被刺给轻轻刺了一下,不算太痛,但拔不出来。

 

两个人坐到了一个小包厢里,刘启看上去似乎就没有一开始那样飘飘然了,李一一看在眼里,却故意不说,他撑着头看刘启,窗外的阳光照在刘启的侧脸,把那人脸庞的每一根线条都照的明白,李一一心里默念着叫自己狠下心,冲刘启微笑,问他,“你怎么了?”

 

刘启张开嘴,一句没事还没来得及说,侍者就端着盘子上来了,两个人各自请侍者往盘子里夹了些生菜沙拉,两片德国肠,侍者一轮轮来,刘启总找不到时机说话,两个人于是沉默的喝了罗宋汤,炭烤牛排——里脊肉撒着粗盐和黑胡椒,加上淋在上面的鲜奶油,嫩的说不出来,小土豆焦的香和青豆也新鲜的紧,菠菜泥相比普普通通,等主菜都吃完了,刘启已经半饱——常年来为了训练,他很少吃到全饱,但李一一兴致勃勃的,他不考虑什么别的,只在阳光里快乐的弯着眼睛,等着一杯热咖啡,还有咖啡后的一客新鲜奶油做的冰雪糕,或者西米露什么的二选一。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李一一看着刘启,“你觉得无趣吗?吃吃饭喝喝咖啡,看看电影赌赌博,买买东西。”他的手指摩挲着杯子口,“我当然,因为我聪明的头脑和老大的信任,做一些家族事,但也不过如此。”

 

“你陪了我这么多年,却很少向今天这样有时间陪我一整天。”李一一说,“我也并不指望什么,昨晚的话我也是只当没听见的。今天好好陪我玩,明日再努力做任务去吧。”李一一眯着眼睛咽下最后一口雪糕,舌头尖舔去嘴角沾到的一点雪糕。

 

刘启只坐在那里,严肃的握着自己的两只手,“我没有骗你,那不是冲动。”

 

李一一却不再说话了,他买了单,于是两个人又重新坐到车子上,这个时候天色渐晚,两个人又去看了电影,洋人很多,两个人谁也听不懂英语,各自带了“译耳风”,听着耳机里的中文对白。黑暗里,李一一主动的亲吻刘启的嘴唇,却没有得到热情的回应,于是一切都平静下来,又只能听见沙沙声和中文对白声。黑白电影一闪一闪的光照在两个人的脸上。

 

他们随着人潮走出电影院,周围的女人们穿着各种材质的旗袍,雪白的大腿若隐若现,尽管没了阳光,她们还是撑着阳伞,漂亮又年轻的脸上各自带着各自的妆。

——tbc

快到故事高潮了。

别的很多文点合集或者我的主页8

评论 ( 2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