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启一】好吃不过嫂子 第二章

被收养的黑帮小弟刘启x假黑帮嫂子李一一

第一章 点我

 正文

李一一用手拉住刘启的手腕,用了一个巧劲,自己转了个身,刘启不愿意让李一一疼,也就没动。

 

李一一似笑非笑的看了眼刘启,“胆子大了啊。”他轻轻地拍了拍刘启的脸,也没舍得重重扇他一巴掌。

 

刘启不说话,但眼神还是凶的很。他就像那生煎包,表面看上去好好地,一咬里面的汁儿能把人嘴里的皮都烫破。他固执的拉着李一一的一只手,就像是所有思/春期的少年都不愿意放开心上人的手一样。

 

“得了吧,谁还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李一一把他手甩开,从纸袋里拿出了个生煎吃,“嘶,烫。”

 

“慢点吃。”刘启声音低沉而沙哑。

 

李一一瞅着他,慢慢的吃了一个生煎,又舔/了/舔手指,这回儿刘启直白的盯着他,既然李一一都对他的想法知道的一清二楚,这也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了。

 

“我把你从垃圾场里捡回来的时候,”李一一说,“你才几岁?不过14岁吧。”

 

“你也才18,那时候。”刘启坐在床边的地上,把拖鞋套在李一一赤//裸的一双脚上。

 

“我18能和你18一样?”李一一说,“我也理解你这几年没遇到过什么女人,一直忙着做任务,不过你也别乱想了。我说不行就不行。你这是背/叛。”

 

“为什么不行?”刘启固执的说,他握着李一一的一只脚,那脚冰凉的很,“你根本不喜欢老大。”

 

这回李一一给了刘启一巴掌,脸上也没了笑意,“你最好别乱说话,你自己的脑袋不要了我还想要。”

 

刘启歪着头看他,脸上一点也没有害怕的表情,“我本来就不是因为他而留下来的,自然也不怕他。如果你愿意,让我反了这——”

 

他越说越大声,李一一听到他最后说的实在不像话,伸手捂住他的嘴不让他说,“祸从口出。”

 

“你能吗?你有这能耐吗?”李一一看他,“滚吧,下次别说这种话了。”

 

刘启冷笑一声,突然双手抓住李一一的肩膀,硬是在对方脸上落下一吻,强硬的让人反应不过来。“你等着。”刘启说,“你等着。”

 

刘启转身走了,只留李一一一个人在卧室里,他似笑非笑,这笑又像是嘲讽,又像是诡计得逞。

 

这天夜深了,李一一往书房走去,他一面走,一面从余光看见刘启藏在柱子背后,只露出半个脑袋,大家都以为李一一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男人,虽然这些年帮老大一起做事,是老大信任的人之一,但谁都不觉得他能打能抗。但李一一其实都看的可清楚了。

 

李一一16岁就来到了老大身边,18岁捡回来刘启,现在刘启都18岁了。时间过得太快了,一眨眼就过去了。李一一走进书房,也没关门,就把门一掩,往老大那里走去。老大已经老了,白发都长出来了,眼睛里却还是满满的算计和谋略,他的电话一个接一个,总没什么空闲的时间。

 

李一一走了几步,解开了领口,坐在老大身边。老大刚刚结束一个电话,李一一凑上前去亲他,但被老大躲开了.

 

“你回去吧,我这里太忙了。”

 

李一一抬头看他,老大就摸他头发,“乖,港口那些货多重要你也知道。明天让小启来我这里拿钱,你想去玩什么就玩什么。”

 

李一一就起身了,他推开门,黑暗的角落里已经没了刘启的身影,他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就一路走回卧室,刚刚想关上卧室的门,一只手就伸过来把门硬生生拉开了。

——tbc

想发车了。。。。

这个是一篇新的长篇,下文我也继续写,ballball 大家关注我呗

另一个长篇 【 先婚后爱ABO 长篇 启一/口条/微莫强求】 虚拟爱情 

 一  点我 二  点我 三 点我

另一个长篇 【长篇/哨向】【口条/启一】我怀疑我队友喜欢我妹  

第一章   第二章

另一篇原电影向短文 点右边   【题目:你和谁结婚?】

另一篇HP AU 向短文 点右边   【HP AU】金色爱情和黑色卷发


评论 ( 2 )
热度 ( 1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