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启一】好吃不过嫂子 第一章

被收养的黑帮小弟刘启x假黑帮嫂子李一一

 正文

 李一一穿着个西装,风度翩翩的从楼梯上走下来,他看上去容光焕发,眼镜下的眼睛闪闪发光。他走到年迈的老大身边,低头亲吻他的脸颊,然后坐在了老大的身边。

 

刘启看的眼热,一双眼在李一一身上看来看去,想用狼一样的目光把那衣服一件件/舔/下来,李一一低头喝了一口高脚杯里的红酒,目光一转看到刘启,便冲他微笑,“小启。”

 

刘启垂下目光,“大嫂。”

 

刘启是四年前被李一一捡回来的。

 

老大从来没有过孩子,这个有狼一样眼神的男孩,无父无母,无兄无弟,他发誓一辈子听从李一一的话,所以老大就说,“当我的养子吧,你叫什么?”

 

“我没有名字。”刘启说,他盯着老大旁边穿着唐装的李一一。

 

李一一伸出手,放在刘启的头发上,轻轻的摸了摸,“我给你取个名字,以后你就叫刘启吧。今天就是你新的开始。”

 

李一一比刘启大不过几岁,二十过头,头发自然的卷曲着,看上去无辜又纯/情,但当时刘启还没长开,还是个小孩子呢。李一一亲自给他洗了澡,洗了三遍流下的才是干净的水,刘启低着头,任由李一一给他剃了个寸头。“这样就没跳蚤了。”李一一说。

 

从那以后刘启一直都是寸头。

 

是什么时候开始想【c/ao】大嫂的呢?这很难说,但刘启梦中的李一一实在太美了,美的他只能狠狠的把手伸进裤/子里,闭上眼吐出一声低低的喘/息。

 

那老头能满/足李一一吗?刘启恨得紧,但眼中还是忠心耿耿。

 

李一一梦魇了,醒来时全身都是冷汗,他走进浴室里冲凉,深深地把脸埋在手掌里呼吸。

 

卧室外,刘启敲了敲门,却没人理他。他便推开了门,地上落了一件白衬衫和内/裤,浴/室里哗哗水声惹的他心/焦。

 

刘启还没来得及想出什么情/色的念头来,门就开了。李一一围着一条浴巾就出来了,看见他也不惊讶,“你怎么来了?”

 

水珠一路从发尖滴下,顺着薄薄的腹/肌浸/入浴巾里去了,刘启愣了一下,才从外套里掏出一个完好的纸袋袋来,“昨日你说想吃城那头的生煎,我怕你起晚了叫人去就晚了,就跑了一趟。”

 

李一一伸手接过还热着的袋子,纸袋底有点油,李一一舔了/舔手指,“就是这个味。谢谢啊,小启。”

 

他背过身,蝴蝶骨好像要让他飞起来。

 

刘启脑袋一热,下一秒就伸手搂住了李一一。手下的肌/肤和想象中一样的温/热。他闻见了肥皂的香味。

 

“放手,”李一一说,“我是你大嫂。”

 

刘启看不见李一一表情,但他不管了,只恶狠狠的说,“我不管!”他说着就低头亲在李一一后脖颈上。

 

李一一不自觉的全身一抖。

 

——tbc

希望别被pb

这个是一篇新的长篇,下文我也继续写,ballball 大家关注我呗

另一个长篇 【 先婚后爱ABO 长篇 启一/口条/微莫强求】 虚拟爱情 

 一  点我 二  点我 三 点我

另一个长篇 【长篇/哨向】【口条/启一】我怀疑我队友喜欢我妹  

第一章   第二章

另一篇原电影向短文 点右边   【题目:你和谁结婚?】

另一篇HP AU 向短文 点右边   【HP AU】金色爱情和黑色卷发

评论 ( 11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