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 先婚后爱ABO 长篇 启一/口条/微莫强求】 虚拟爱情 第二章

架空 先婚后爱 ABO 王子x富商少爷 长篇   快来关注我吧!

 第一章链接  点我

第二章

 正文

说不清那是什么味道,李一一只觉得好像一下子被海洋淹没,说起来很奇怪,他却“闻”到了阳光还有海鸥的叫声,海浪一层层扑在海面的声音。

 

随即他发觉身后的这个男人的手臂在流血,血液顺着对方的手臂浸湿了自己的衣服,李一一很快的镇定了下来,反手拉住了身后alpha的手腕,一回头,这才看见了对方的脸。那是一副很有侵略性的长相,但现在不是讲话的时候,李一一对这里非常熟悉,他轻轻一拉,对方倒也真的和他走了,李一一绕了三个弯,身后的人就说,“好了,没听见他们了。”

 

李一一便放开了对方,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方巾,“给你。”

 

“谢谢。”那alpha也没别扭,直接用方巾绑好了伤口,“我刚来这儿,不知道为什么就惹上了一群麻烦的人。”

 

“可能是你的眼神凶吧。”李一一说,“他们以为你在挑衅他们。”

 

那alpha挑了挑眉毛,似笑非笑,“嘿,你一个Omega一个人和我在这儿没事吗,快走吧。”

 

李一一推了推眼镜,“现在什么年代了,我以为已经没有人还有性别歧视了。”

 

Alpha举起了双手,做了个无奈的手势, “我只是表达了一下安全距离,别给我扣帽子啊。”他上下看了一眼李一一,终于笑的露出了点真心,“喂,你叫什么名啊?”

 

李一一有心不告诉他真名,但自己已经下意识的把李字吐出了口,为了让对方没有意识到自己撒谎,他迅速的跟上了后面一个字“二。”

 

“李二?”alpha怀疑的看了一眼李一一,但李一一一板一眼的点头,板着脸重复道,“李二。”

 

“我叫韩启。”alpha,也就是刘启说。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刘启轻轻地伸出了手,李一一却握着拳和他碰了个拳。刘启又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两个人都有意无意的撒了谎,但似乎又没有什么关系。

 

“那么,我有事要走了。”李一一率先开口,“你顺着这个路,往左拐两个弯,在往右一个弯就能出去了。”说完李一一就迅速的点了个头,转过了身。

 

“喂!李二!”还没来得及阻止自己,刘启就开口把人给叫住了,“明天11点我们这里见好吗?”

 

李一一回头看他。

 

“我,我把这方巾洗好了还给你。”

 

李一一想拒绝,但又说不出口,他小幅度的点了下头,也没说到底答应了没,就转身走了。

 

刘启怔怔的,还在想那李二算是同意了没,又气自己找了个怪怪的借口,就在这一犹豫的时候,对方已经消失不见了。刘启懊恼的“啧”了一下,想道:“如果刚刚我说了真名就好了。”但又回想起这次来的目的,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他在昏暗的小巷里发了一会儿呆,脑子里却想着刚刚那个omega,那样干净的样子,却又和别人不一样,身高比自己只稍微矮一点,一开始抱在怀里的时候,对方卷卷的脑袋抵在自己身上,带着皂角的香味。可惜,对方的信息素却一点儿都没闻到。

 

李一一板着脸办好了手续,板着脸回到家,家里的小猫咪跳过来迎接他都被他忽视,直到回了家,躺在了床上,他才后知后觉的红了脸,他揉乱了自己头发。“傻逼。”他轻轻地骂了自己一句,随后便把脑袋蒙在枕头下,不说话了。

 

比起别的omega的兴趣,李一一的看上去有些诡异。他总有一些硬汉兴趣,喜欢撸铁,也喜欢研究电脑和科学发明。虽然omega的体质注定他不可能拥有一个硬汉,八块硬邦邦的腹肌或者发达的肱二头肌,但他却有一副足够薄却漂亮的肌肉,让他看上去一点也不弱不禁风。于是在床上滚了三圈以后,李一一跳起来,跑到健身房里撸铁去了。瞎想不如撸铁。

 

李一一撸铁到一半,忽然老爸的秘书就打来了电话,“本来放在后天的见面改时间了。”

 

“哦,”李一一兴致缺缺,“什么时候啊?”

 

“明天中午11点在街心花园的二楼包厢里。”

 

李一一停下了跑步机,“几点?”

 

“明天十一点。”

 

李一一的心一抖,他的手指摩挲着手机壳,犹豫的问了一句,“可以把时间调晚一点吗?”

 

“您有什么事吗?”

 

“倒也…没什么特别的。”

 

“第一次见面就频繁调时间不太好啊,少爷。不是什么太严重的事的话挪一挪也没事吧,如果实在有事,我帮您协调一下。”

 

“算了。”李一一挂下电话,默默地调快了跑步机。

 

另一面,刘启在回到旅馆的时候,第一时间就被MOSS发现了手臂上的伤,在和刘培强商量以后,为了保证王子的安全,把见面时间进行了调整,希望刘启能早日完成见面的任务。

 

可是改时间的事情是在刘启接受伤口处理的时候商议的,等通知刘启的时候,已经和对方商量好了。

 

“明天十一点?”刘启睁大了眼,“什么鬼?能换个时间吗?”

 

“您有什么事情吗?”MOSS问道,“对方是对遵守时间非常严格的家族,第一次见面最好不要迟到比较好。”

 

刘启别过头,不想讲话。他严重怀疑MOSS偷偷潜入了街头摄像机,可是也没有证据。但是从小到大,他已经见识过了MOSS的本事,总觉得什么也瞒不过它。世界上唯一一个能让MOSS听话的只有刘培强,可刘培强就像疼老婆一样偏袒它。他妈的。刘启在心里骂了一句脏话。

 

想去和李二见面?还是想和不认识的omega少爷见面呢?

 

刘启那天晚上躺在床上,罕见的失眠了。

——TBC

我!的!新!文!快!来!看!看!啊!

这个是一篇新的长篇,下文我也继续写,ballball 大家关注我呗

另一个长篇 【长篇/哨向】【口条/启一】我怀疑我队友喜欢我妹  

第一章   第二章

另一篇原电影向短文 点右边   【题目:你和谁结婚?】

另一篇HP AU 向短文 点右边   【HP AU】金色爱情和黑色卷发

张亦驰真的可一男的,图片我从微博上偷的,听说昨夜夜跑去了。爱了。

评论 ( 9 )
热度 ( 18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