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长篇/哨向】【口条/启一】我怀疑我队友喜欢我妹 第二章

小甜饼向 互相暗恋其实和朵朵没啥关系  韩朵朵:?

另,自改了一些哨向设定,和大背景结合了一下   关注我吗!

【哨兵五感比正常人强,没有向导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受到精神刺激的。】

前文第一章   点我

第二章

正文

出完任务回来的刘启脸上的表情比平时淡,他和韩朵朵李一一一起瘫在桌边吃饭,哨兵不能吃味道重的,加上胃口也不好,于是刘启只往嘴里倒了碗粥,便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这次任务出了点意外,临时搭档的三个组里,有一位哨兵不幸遭遇了雪崩,生死未卜。李一一从托盘里拿了块豆腐干,刚刚撕开包装,刘启就一抖,“什么味儿啊?”“豆腐干。”李一一瞧了他一眼,“你要不先回去吧,我看你脸色不太好。”“我能有什么事儿。”刘启回了句,语气有点重。他坐那儿,神色和平时不太一样。李一一想了想,把手中的豆腐干轻轻放下,可哨兵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一下子站了起来。站起来好一会儿,才低头说了句,“我先回去了。”就匆匆走了。

 

“长条,户口这是怎么了,怎么还带凶人的?”

 

“可能那位哨兵的事儿受了点刺激,再看看吧。”李一一看了看刘启的背影,“你回去别招你哥,让他自己冷静一下。”

 

为了减少对哨兵超强的五感的刺激,塔和塔内的色彩大多不会采用刺激性的颜色,尽量把哨兵的情绪稳定在平衡值上下。但刘启隔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却觉得天花板泛着刺眼的光。他不得不把眼睛闭上,在枕头下摸出一个眼药水,自己给自己滴了,冰凉的液体充斥着眼球,他却觉得比任何一次都还要觉得不适。

 

于是刘启闭着眼摸索,启动了手臂上的呼叫装置,点开紧急联系人,第一是韩朵朵,第二个是李一一,他立马拨通了长条的电话,只听到响了两下,通讯立马被接通了,熟悉的声音从那头传过来,让刘启焦躁的心稍微安定了一下,“怎么了?”

 

“想想办法,长条,我感觉不太舒服,你来一趟。”

 

“行行行。”刘启听到对方那里立刻有悉悉索索的声音,“来了来了,你先说说那儿不舒服啊。”

 

“刺眼,睁不了眼睛。”

 

“有点严重啊,我带个医生来。”李一一往口袋里装钥匙,思索着得一路小跑去。那头却一声巨响,像是谁冲着墙壁敲了一拳,把李一一吓了一跳,“怎么啦?”

 

“我,不,想,看,医,生。”刘启一字一顿的说。

 

李一一的神色严肃下来了,但声音还轻快着,“行,不看医生,我马上就来。”

 

暂时性狂躁症,李一一想,他的大脑迅速的开始搜索一切相关的信息。一代一代遗传下来的记忆遗传增强了学习能力和记忆能力,对于向导而言,他们本身就像一个小型的数据库,所有的数据都一条条的滑过他的眼前。他捏紧了手里的骰子,感到二十面的尖角微微刺痛了他的手心。

 

幸好刘启没叫朵朵,李一一一边跑一边想。朵朵虽受了学校的教育,但还没实战过,像刘启这种力量比寻常哨兵还要强大的人来说,经验丰富的李一一明显更加合适一点。

 

和一个狂躁的哨兵接触,无论对方和你认识不认识,都很危险。

 

李一一找到刘启的房间,开了密码,小心翼翼的往里面走去,房间不大,但走进卧室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一个枕头被扯开了,里面的羽毛飘在空中。这可不是什么好迹象,哨兵非常讨厌这种微弱的,但持续不断的外来刺激。

 

“刘启?别紧张。”李一一说,他看见刘启暴躁的坐在床上,还闭着眼睛,“我帮你先把窗帘拉上。”

 

李一一把窗帘拉了,减弱了房间里的光线,又轻轻走到刘启身边,“没事,我有办法。”他盯着刘启,把手靠近他,然后慢慢的握住刘启的手,“刘启?”

 

刘启闷闷的“嗯”了一声,李一一注意到他手上磨破了点皮,果然是锤墙了。

 

“嘘。”李一一坐在了床的一边,没敢多坐,就坐了半个屁股。他小心翼翼的释放了信息素,“一会儿就好了。”

 

“嗷呜。”床底下钻出一条黑狼来,湛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李一一,它看上去紧张极了,整个身体都在抖。

 

“你坐进来点。”刘启突然开口,他伸出手,搂着李一一的腰硬把人往里拖。李一一被拽上去半个身体,刘启沉默寡言,把头靠在李一一身上,一言不发。

 

稳定住哨兵的情绪初步成功了,李一一想,他轻轻地在心里舒了口气,这才把目光放在刘启的狼身上。

 

“过来。”李一一在心里说,伸出了手,“过来。”

 

那狼犹豫了一下,然后跳上了床,玻璃球一样的眼睛瞪着李一一,李一一微笑了一下,摸了下狼的脑袋边,那狼还是瞅着他,过了一会儿,趴在床上,眼睛还是时不时看着长条,一瞟一瞟的。

 

“刘启,”李一一说,“你伸手,我给你看看我的精神向导。”

 

刘启没说话,把握成拳头的手张开了。

 

一只小乌龟探头探脑的看了眼小狼,李一一轻轻拿手指推他,小乌龟便爬到刘启手上去了。

 

刘启终于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嘴角轻微的弯起了一点弧度。

 

——TBC

我一开始在想长条的精神向导的时候,就莫名想起了乌龟,就,很长寿很聪明,有一点小迷糊吧

然后我看了张亦驰微博,还发现他养了只乌龟。忍不住就把长条精神向导写成乌龟了。

乌龟小可爱。他主人也好可爱。可可可

这个是一篇长篇,下文我也继续写,ballball 大家关注我呗

另一篇原电影向短文 点右边   【题目:你和谁结婚?】

另一篇HP AU 向短文 点右边   【HP AU】金色爱情和黑色卷发



评论 ( 9 )
热度 ( 2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