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长篇/哨向】【口条/启一】我怀疑我队友喜欢我妹

小甜饼向 互相暗恋其实和朵朵没啥关系  韩朵朵:?

另,自改了一些哨向设定,和大背景结合了一下   关注我吗!
第二章已更新!

第一章

 正文 

李一一跟着刘启走,走着走着就能在平地上把自己给绊一跤,他“哎呦”一声,抱着数据板抬头看刘启,“哎,你妹今天去吗?”

 

“去你妹!”刘启没好气的说。任由李一一在他身边絮絮叨叨不知道在说什么,气鼓鼓的坚持一声不吭。

 

刘启怀疑李一一喜欢自己的妹妹,韩朵朵。

 

这必不可以发生,我得把这芽给掐了,刘启想,朵朵还只是一个小姑娘呢。他睨着李一一,在对方疑惑的眼神中把李一一从头到尾,上上下下都仔细看了,在那乱糟糟堆在一起的卷毛上停留了好几秒。真可爱,像小狗狗。刘启想,随即又抽了自己一嘴巴子,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

 

再说了,再说了,刘启捏紧拳头,两个向导是没有光明未来的。这句话他没说出口,现在大家讲究自由自在,谁也不想轻易束/缚谁,心里想法大于一切,两个哨兵都能自我克服狂/躁症可能性幸福在一起,两个向导又怎么了?

 

刘启怀疑李一一喜欢自己妹妹不是没有理由的。刘启一边听着“亲人两行泪。”,一边迅速的给车转了个90度弯,脑子里开始回忆。李一一是一个小天才科学家,整天就把自己怼在电脑前,恨不得24小时和电脑绑定在一起,刘启一开始以为他可能是个x/冷淡,对普通人类没什么兴趣。

 

“刘启!起开起开起开!”李一一精神抖擞的把刘启的自热小盒饭赶紧从自己的宝贝电脑上挪开,“哪里不能放,干嘛放我电脑上。”

 

“放一下嘛,你看这车还有别的地方放吗?”刘启急着想吃,“要不我帮你捧着这电脑。”

 

“不劳您神了,”李一一仰着头眼睛白了一眼,回头把自己绑在座位上,又敲起了键盘。剩着刘启一个人站在车里,嘴里还叼着一个塑料勺子。

 

原来多乖的一个娃,刘启想,怎么最近和朵朵一样到了叛逆期?他想来想去觉得这两人站到一边去了,可怜的大哥无依无靠的在这车里撑起一片天。

 

这个时候刘启还不知道那边那个白白的小伙年纪还比自己大一点。

 

另一边,李一一把写完的程序从头到尾检查了两遍,完全查不出问题了才安心的关了,犹豫着点开了网页,往搜索栏上打【前太阳时代 爱情小说】,想了想,给删了,又打【向导怎么找到合适的哨兵?】

 

这个时代有三类人,哨兵,向导和普通人。哨兵和向导其实出现的年代也不算很久,在前太阳时期,当人们想要拯救地球后的不久,科学家们正式研发出了记忆遗传,人类百分之九十五未被开发的大脑有几率被多使用百分之五,新一代的孩子能有效继承上一代人对尤其是理科方面的隐性知识和身体掌/控能力。得到记忆遗传的人分为两类,五感和战斗力高于常人的是哨兵,而互补的,共感能力和强大精神力的就是向导。哨兵向导天生就是一对,他们的结合推动了流浪地球计划成功的进度,因而每一个哨兵和向导都是宝贵的财富。

 

李一一就是一名向导。但比起作为一名向导,他的前半生更被上头看重于他的脑子,以至于在这个平均年龄较低的时代,李一一回过神,别的同事都快乐的结/合了,他还是孤身寡人。得了,李一一想,但他也还算乐在其中,没得哨兵反而自由自在。

 

可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李一一总觉得这个车厢里有什么玩意儿老是吸引着自己的注意力,那头好像有个哨兵,总是若有若无的散发着信息/素,凝神去感受,视线却不自觉停住了。刘启,真好看一男的,寸头都能这么帅。李一一知道在厚重的防护服下,那边的哨兵有着流畅的肌/肉线条,寸头的头发刺刺的,扎扎的,来带一种硬朗的强硬感。每一个侧头的角度,都像是前太阳时代大师手中的雕像。

 

我看他干嘛?李一一回过神,正好看见刘启旁边嚼着蚯蚓条的韩朵朵神秘又一副“我都懂”的样子冲他笑,李一一于是老脸一红,把自己重新埋在电脑前。

 

刘启余光瞟见朵朵和长条对视,长条还红起了脸,只感觉胃里有一团小火,刺刺的燃烧,烧的他心里莫名的堵的慌。妈/的,他想,果然喜欢上朵朵了。气的他摁了三下喇叭,又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嘟嘟嘟——————————”刘启一打方向球,成功把所有人都在空中颠了一下。

 

 

——TBC

 

这个是一篇长篇,下文我也继续写,ballball 大家关注我呗

另一篇原电影向短文 点右边   【题目:你和谁结婚?】

另一篇HP AU 向短文 点右边  【HP AU】金色爱情和黑色卷发

评论 ( 5 )
热度 ( 3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