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短文】【HP AU】金色爱情和黑色卷发

Ps这个战/争我故意不想用原著的,就当可怜的HP又有新的战/争了吧【狗头保命】   求个关注露出渴望评论的笑容

 正文 

刘启五年级的时候,爆发了大/战,作为最年长的格兰芬多学长之一,他作为后备力量,保护着低年级的学生,以免年轻的魔法师受到伤害。一旦战/争爆发,死伤无数,年龄越小的孩子越是未来的希望。所有的低年级学生都被集体保护起来了,无论学院,所有的孩子都躲在了一起。

 

刘启绝没想到自己能在战/争时期收获一个绝美的爱情。

 

他守在孩子们的房间外,默默的数着自己平稳的心跳,他血液中来自格兰芬多的勇敢燃烧着,狮子愤怒的热血灼烧着他的理智,但是他决不能离开保护的房间门口,也不希望门外闯进来任何敌人,因为一旦黑暗势力入侵到这里了,那么一切也都朝着绝望的方向发展了。他朝周围的同伴们看了一眼,所有的成年学生们都默默地坐着,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低落的氛围。刘启也忍不住在心中叹了一口气。他想起了自己的妹妹,韩朵朵本来今年要入学,但今年这个状况,让家里人把她送去了法国,只希望现在他们也一切无事。

 

忽然,门被打开了,刘启精神一振,却是一个黑色卷发,戴着眼镜年轻男人。这个男人他并不陌生,是拉文克劳的代理院长和挂名的魔咒课教授,听说他是一个发明家,战前在学校里都很少见到他,似乎时时刻刻在自己的房间里搞发明,也从不教课,以至于刘启只在教师餐桌上偶尔见过他几次——唯一能让刘启记住他的点,还是因为他们来自同一个国家。他叫李一一。

 

“各位,”这个男人朝着大家微微一鞠躬,“我现在要为这个房间添加一个绝不会被破坏的保护咒语,请诸位安静不要打扰我,我现在计算出——”说到这里他在手心摇了一下两颗二十面的骰子,微笑了一下,“地面上的战争胜率高达百分之七十一点三三三三。我添加保护咒语以后,需要各位的一些帮忙,有问题吗?”

 

大家都被这位没怎么接触过的教授吓到了,但是教授这个头衔是现在最好的安慰剂,大家对视一眼,看上去都轻松了一些,尽管百分之七十一点三三三并不是一个高到能让人安心的概率。另一名格兰芬多的学生举手想要提问。但教授理都没理,“好的。大家都没问题。”他说。

 

教授的眼睛扫过别的学生,紧紧的锁在了刘启的身上。

 

“你。”他指着刘启,“过来。”

 

“我需要在写的过程中不要被任何人打扰,你明白吗?就算外边现在有人要破门而入,你也必须保证我能把它写完,可以吗?”李一一紧紧的盯着刘启的眼睛,刘启这个时候才注意到这个教授有着一双漂亮的单眼皮眼睛,那双眼睛里充满了清澈的坚定和一种叫希望的东西。

 

“好。”刘启说。

 

教授于是背过身,开始用魔杖在空中写字。一个个蓝色的字从他的魔杖尖冒出,然后留在空中。

 

“神奇!”一个拉文克劳的女生小声说,“那个咒语我从没见到过。”

 

教授一行一行的写着,说实话刘启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长的咒语,但是他的目光都被这个教授本人夺去了,写这些咒语需要强大的魔力,教授满头大汗,刘启这才注意到教授的脸上被擦伤了一个血口子,衣服上也沾满了灰尘和污渍。

 

“真好看。”刘启想,“我怎么以前没多看他两眼。”地面上传来振动,天花板上掉下小石头屑来,刘启想给大家使一个小防护魔法,防止被石头砸中,但又怕打断李一一的魔咒,只能按耐下。

 

突然,刘启的眉头紧紧皱起,因为他好像听到了门外有急促的脚步声,他无法判断这个脚步声是敌是友。

 

突然,门外传来声音,“救命,让我们进去吧,外边已经快失/守了,我们这里有人受了伤,他必须要进来。”

 

门内,立刻有人想要开门。“等一下,”刘启说,“不能确定是学生,如果是黑暗势力在门外,怎么办?别忘了我们身后还有最后的希望。”

 

“但是如果是真的学生呢?我不能看着我们的同学死在门外。”另一个女生反驳他。

 

一时间两个人僵住了,“我觉得还是要让他们进来。”另几位同学说,“现在多一点人还是多一点力量。”

 

门外的声音还在继续,刘启的心始终无法坚定的放弃同学。“如果进来的敌人,我会至死保护这里,我起誓。”他说。“我绝对会保护身后的希望。”金色的誓言在他的手上划出圈来,紧紧的锁住了他的手臂,消失在手臂上。

 

大家互相看了一眼,“我发誓。”他们说。金色在他们手臂上依次出现。

 

刘启看了教授一眼,他完全闭塞了周围,只是在快速的写着。随着他的魔咒一行又一行,刘启确实感受到了淡淡的温暖一层又一层的叠加。我也会至/死保护你的,教授。刘启想。

 

于是刘启掏出了魔杖,“开门吧。”他对另一位学生说,“要快。”

 

于是那位便去开门了,他刚刚念完开门的魔咒,就在开门的一瞬间,那名学生就被弹飞了,撞回到墙壁上,晕了过去。

 

刘启的瞳孔一缩,站到了教授的身前。

 

“所以说学生就是学生。”两个身穿黑袍的人走进来,站在前面的女人笑道,“容,易,被,骗。”

 

糟了。刘启想。但他决不能后退一步。“分成两队。”刘启说,“愣着干嘛!”

 

事已至此,大家快速的分成了两队,和这两个黑袍人开战。

 

刘启看着一道魔咒射来,但他却知道自己不能躲开,因为身后的李一一不能收到任何打扰,这个时候,他就是这里最后的保障了。于是他只能用魔咒相撞来抵消伤害,但是四面八方都是魔咒,有些是敌人的,有些是反射来的,有些来不及抵消的魔咒,在刘启的身上留下了口子。“真他妈痛。”刘启想。

 

“快好了快好了。”身后传来低喃,竟是李一一无意识说出口的中文。

 

刘启的额头上薄薄的被划了一下,开始流血,血/液阻挡的他的视线。

 

快一点,快一点,快一点啊!刘启低吼一声,魔杖中射出红色的光,“昏昏倒地!”一名在后的黑袍人被同时三个魔咒打中,倒在了地上。

 

可还有一个太难缠了,她灵活的躲过魔咒,而手中的魔杖连续不断的发着恶/咒。

 

“好了!”突然,身后传来李一一的高呼,然后忽然整个房间升起了一个保护的金圈,把黑袍人隔离在了圈外。女人愤怒的叫着,但是她的咒语不再生效,什么也破坏不了这个圈。这个圈衍生出一个环,把女人环起来,无法动弹。渐渐地这个圈越来越大,往地面升去了。

 

“太好了,太好了,我们成功了!”李一一开心的叫起来,“这是我新研究出来的终极魔咒,多亏了大家传给我的力量和帮我争取到的时间!现在上面应该也能将敌人和我们完全隔离,而这个魔咒更神奇的地方在于,他还能吸收敌人的魔咒,让敌人完全——”

 

刘启只感觉李一一的声音离他越来越远,越来越远,“喂喂,你还好吧,喂!”刘启感觉李一一跪下来,抱着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倒下的身体,可是自己的眼睛却在不受控制的闭上。

 

“刘启!”

 

原来他还记得我的名字,刘启想。黑暗中思绪好像一下子飘得很远,那个时候天空还不像现在战时这么阴沉,世界好像只剩下灰色一种颜色,那个时候天还是很蓝,草地还是那样的绿,湖边有学生在逗着巨乌贼。那个时候刚刚过了中国的新年,但是中国和国外的新年终究是不同的时间。刘启收到了家里的信,但是内心深处却还是感到了深深思乡的寂寞。好想回家啊,刘启想。

 

他走下台阶,远远地看见草药温室门口蹲着一个毛茸茸的黑色脑袋,身体就不自觉的就走过去了。那个男人年纪轻轻,穿着个白大褂,闭着眼摸着一颗植物的叶子,嘴里喃喃自语,另一只手里还捏着什么东西。

 

“你在干嘛?”话一出口,刘启发觉自己说了句中文。这是他第一次和这位教授说话。

 

教授抬起头,眼睛在眼镜下折射出兴奋的光。“你看。”他伸手折下了那片叶子,捏在拳头里,用着自己也不懂的熟稔的口气对这个黑头发的年轻学生说,“你看。”

 

教授张开紧闭的拳头,叶子消失了,变成了一簇小小的,但是五彩缤纷的烟花。

 

刘启感觉自己一下子被击中了,他从这小小的烟花里,似乎看见了韩朵朵剪得丑丑的窗花和刘培强和姥爷包的饺子。

 

“真好看,”刘启由衷的说,“我叫刘启。”

 

教授擦了擦脸,把手套上的泥擦在了自己原本干净的脸上,“我叫李一一。”

 

李一一的眼睛当时和现在一样,都是清澈像一眼就能看见底。

 

“刘启!刘启!”刘启总觉得有人在叫他,他又热又冷,浑身难受。

 

刘启睁开了眼睛,阳光刺痛了他的眼睛,他看着天花板,逐渐意识到自己在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

 

再一转头,就看见一个卷毛的男人靠着他的手臂熟睡,他长的很白,睡得不安定,眉毛紧紧皱着,眼睫毛长长的,微微抖动着,似乎下一秒就要醒了。刘启忍不住笑了一下,感到自己声音极其沙哑。

 

“哎呦,”李一一惊醒过来,看到刘启睁开了眼睛,忍不住又“哎呦”了一声。“你怎么样啊?”李一一说,他局促的低着头,推了推眼镜,像一个小学弟,他不安地摸着手心的两颗骰子,“你手臂上那个伤,对不起,医生说可能会留点疤。”

 

“我们赢了?”

 

“赢啦!”李一一抬起头,想到这里就忍不住微笑,然后他拉住刘启的手,“你的家里人都回来了,刚刚去给你办手续去了。”说完这些,李一一停顿了一下,然后认认真真的说,“谢谢你。”

 

“不客气,我的教授。”刘启靠近李一一,盯着李一一。李一一和当时闯进门来的冷静样子完全不一样,一下子涨红了脸,完全不知道看哪里,“好,好的。我有事,先得走了,我之后再来看你。”说完,李一一夺门而出,在门口处差点绊倒三回。

 

跑出医院大门,李一一的心脏还在蹦蹦跳,他摇了摇股子看了一眼,“有机会获得真爱,真爱就在身边,别错过。”李一一摇摇头,“这股子坏了。”但是他的嘴角却泛起微笑。

 

刘启出了院以后,听说了最后的功臣学生们都获得了奖章,他虽然只有五年级,但是可以破格毕业。刘启于是成为了一名傲罗,他胳膊上的伤痕是他保护学校的奖章。

 

霍格沃茨的校园里,李一一还是熟悉的足不出户,在图书馆和自己的藏书间内走动,他的眼睛里只有还没有成的魔咒和马上要成的魔咒,但有的时候也会有别的东西——比如刚刚一直敲他玻璃窗,锲而不舍的猫头鹰留下的,来自刘启的短信。

 

“和我约会吧,教授,这个星期周末霍格莫德村见,在酒吧门口等你。”

 

“我才不会出门呢。”李一一大声说,声音在空荡的房间里回荡,但实际上,教授已经开始想那一天要穿什么衣服了。

END

另一篇原电影向短文 点右边   【题目:你和谁结婚?】

已经在酝酿长篇了,哨向 向  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我,嘻嘻

如果这个au大家喜欢,我也可以试试这个的长篇

评论 ( 3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