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百合短文】 混和滚 上

中考前填志愿的时候,妈妈和我说,你去那个离我们家只有一条街的高中就行了。

那个高中很烂,听说里面有一半的班级都是混混,我有些害怕,但是我没有反驳她,也许是因为我知道拒绝她会让她突然发怒,然后扭我的软肉,让我痛的到处躲,然后接着她会把我踹倒,接下来就是身体那里都会痛。

我成绩好,进了一班,以前初中另一个班的女同学韩微和她的一帮姐妹进了最差的六班。是了,我的小学也是家旁边就近找的。

我很快就听说她混得很好,成了女孩子里的姐,她会开摩托,也会把它们改装成可以发出很响声音的那种。我放学后不想回家,做作业到晚上,我就会听见漆黑的夜里学校外的马路上传来响亮的摩托声,我竖起耳朵听,似乎还能听见她们放恣的笑声。

韩姐和我是两种人,但我想要成为她。可我甚至没有什么机会能够见到她。她对待姐妹们总是很好的,也从不欺负同年级的同学们,只要他们不要惹到韩微和她的朋友们。我有的时候路过她们班,看见她微笑着坐在那儿,干净的马尾,柔和的,精致又好看的五官,一点儿都不像一个头儿。

有一天我有听到说,韩微的一个朋友说我得罪了她,可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又开始害怕了,妈妈打我的时候我都不害怕,但是我害怕韩微看到我,然后她们会怎么对我呢?

我有一次在黑夜里做好作业回家,天很冷,我路过一个小巷,正好看到韩微揪住一个人的头,把他的头敲在墙上,那是隔壁的流氓,常常骚扰我们学校的女孩子。我心里又紧张又兴奋,看到那样的场景让我觉得自己也像是成为了她们其中的一员一样。我逃走了,然后从楼梯上摔了下去,脚扭了两周。

同学们都走了,我又留在教室,可今天的我一点没耐心做作业,总是竖起耳朵想听有没有摩托声。

突然门砰的被撞开了,她和一群姐妹果然来了。开头的女孩子穿了粉红色的超短裙,及膝的黑丝让她的腿看上去性感极了,可她踹翻我的桌子就显得没那么好看了。

我冷静的站起来,看着她们。

韩微本来插着口袋在最后边,抬眼见了我,竟然朝着我走过来。看着她抬起手,我就想起那一天她把人的头摁在墙上。

然后我感觉她的手抬了抬我的下巴,盯着我看了一会儿,回头说,“搞错了吧,这孩子乖的,我以前认识她的。”她接着打了个哈欠,“走吧,我们吃饭去。”

她用一根手指在我肩膀上点了一下,“你以后走夜路别走那个小巷。”

我不知道那天她有看见我,可我知道她从不这样放过别人,她们为了兄弟姐妹打人从不问理由。

韩微的姐妹们也愣住了,韩微只拉过那个粉色短裙的肩,“走了。”

粉色短裙甚至都懒得回头看我。

我一个人留在教室里,下巴哪里只觉得火热热的,又觉得麻。

我想哭。

TBC

                             弥丞封写于20171030

评论 ( 1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