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七夕短文】       题目 :  尴尬

正文

七夕到了,这是格罗苏拉和利利乌姆在一起了以后第一个过的节日。

格罗苏拉本来是不把这个七夕节当成一回事儿的,自己和伴侣都是老大不小的年纪了,谁还真真儿的像个年轻人一样送花搞浪漫才叫怪呢,自己也拉不下脸来做这种羞耻的事情。只是想着做一些美食,婉转的庆祝一下却是可以的。

但是当他在网上搜索着菜谱的时候,不经意间被七夕节的各种吐槽帖子刷了一脸。虽然他并非如同网上的奇葩男友一般无厘头,不过格罗苏拉依旧心虚了一下。他想象了一下利利乌姆本来就肤色深的脸要是因为不爽而黑了脸的话,自己的腰第二天怕是要遭殃。

格罗苏拉百年一见的翘了班,想乘着商场里人还不多的时候给利利乌姆买一件礼物。

说实话,这是格罗苏拉第一次给利利乌姆买礼物。两个人台面上斗着,台底下也各有心思,虽然当时暗含情愫,却从未认认真真的送过对方东西,更何况还是七夕呢。

格罗苏拉颇为无措的在商场里盲目的逛了一圈,丝毫没有头绪。他在开着冰冷的空调的商场里站住了,盯着不远处衣一家橱窗里的模特发了会儿呆,那件白色长大衣在模特身上显得修身而有气质。

“请问您要试试吗?”店员打断了格罗苏拉的思绪。“这个款式卖的很好的。就在刚刚又卖出了一件。您是要黑色的还是白色的?”

给男朋友买衣服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自己先试试样子,格罗苏拉穿好了在镜子前打量着自己,心情好的忍不住自己也想买一件了。

利利乌姆穿肯定会更好看吧,格罗苏拉回想了一下利利乌姆穿着白色长袍时候的样子,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他把散开的白色长发拢在一边,愉快的买下了这件大衣。

格罗苏拉的好心情持续的很久,他溜回了办公室,愉快的把剩下的工作都快速的做完了。回到家围着围裙扎好了小辫子。那件白色的大衣被包装的很好,藏在了柜子里。

利利乌姆来的时候带了自己家的百合花。格罗苏拉放在早就准备好的花瓶里,换下了上一次利利乌姆送的百合。他暗暗松了一口气,幸好利利乌姆似乎也没有准备什么特别的东西。这让他不禁松了口气,却心底里又有点说不出来的味道来。

然而当他回过头的时候,利利乌姆竟又从身后掏出了一朵红色的玫瑰。

这下两人都显得有些害羞了。

格罗苏拉接过了花,一时间踟躇了,两人对视了一眼,终究是抵抗不住新恋情带来的青涩感,虽一把年纪的都害羞的不行。

本来礼物是打算在两人吃完了饭以后再送的,但此时收了利利乌姆的花,格罗苏拉心底已经按耐不住,把盒子送给了利利乌姆。

一时间利利乌姆的表情似乎有一些微妙。

但他还是打开的盒子,微笑的拿出了衣服。“很好看。”他靠近格罗苏拉在他的嘴角吻了一下。

“你不穿一下试试吗?”

利利乌姆看了一眼格罗苏拉,对方虽然习惯性的面无表情,但神色显得轻松又愉悦。

利利乌姆妥协了,他穿上了大衣。这件大衣很美,但是很长,以至于利利乌姆穿上以后,看上去只有一米五。

“抱歉。”格罗苏拉别过了头他现在又觉得好笑又忍不住责备自己。他觉得尴尬了,想要动手把衣服脱下来,“我明天去换一款吧。”

“我亲爱的格罗苏拉。”看到格罗苏拉尴尬了利利乌姆反而笑了起来。他拉起格罗苏拉的手轻轻吻了一下,“我们两个是那么般配。”

“其实我今天碰巧也去了商店也给你买了衣服,更巧的是,和这件衣服一样的设计的黑色短款外套让我觉得非常的棒。我买了,回到家的那一刻我才想起来——”利利乌姆的神色显得愉快极了,即使他现在看上去矮的不可思议,他依旧微笑着,“想起我亲爱的长的非常的高,又非常的帅气。”

气氛顿时和谐了许多,就算是格罗苏拉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是一次非常尴尬购物过程,以至于两个人不得不在第二天一起去退了货。但是格罗苏拉依旧觉得他们两个第一次过的七夕非常的美好。真的。

——END

  
                               弥丞封写于20170831

后记

我明白这次我写的有点匆忙又短小而且因为很久没写文了所以写的真的很差而且已经距离七夕很久了我才写出来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还是想写出来毕竟我绝对不会放弃写作我虽然休息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总是会继续写的,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评论 ( 3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