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誉丞封
Powered by LOFTER

【利艾】 镜头下 【Chapter 1】

设定  架空  哨兵向导  

因为是架空,艾伦的瞳孔颜色我就还是想用漫画的金色
希望大家能多一些评论多一些爱
 

正文

 

艾伦耶格尔正坐在自己家客厅的巨型猫爪形的沙发里,柔软的沙发让他整个人都陷在了里面。他年龄不过15岁,那是一个还能被称为小鬼的年纪。这个年纪的孩子调皮捣乱,也还能换来大人宠溺的一声“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嘛。”这种对于弱小庇护的言语。

 

窗外飘着雪,千家万户或多或少都开着暖炉保温。但是在这个房间里,温度却并不高。艾伦和他朋友们并没有什么钱,如果天天开着暖炉,他们的钱包根本无法承担这样昂贵的费用。艾伦的故乡在西甘锡纳区,那里的四季都很温和,并不像这里的冬天一般寒冷刺骨。虽然最近他们开始有了一些积蓄,但是生活哪里都需要钱,他们也不敢大手大脚的随意花钱。

 

因而他大概还是冷的,围着已经红色围巾,细软的偏深棕的头发柔软的遮住了他小半个耳垂,他把脚缩在略长的裤脚管里,但是露出的脚趾被冻得发红。他正捧着一台有些陈旧以至于用了一会儿就开始发烫的笔记本电脑,在看政府军方属调查兵团的官方微博。

 

直播里,那位被称为“人类最强”的利威尔兵长干净利落的躲避着模拟机器人射出的子弹,像一只自由的飞鸟一般绕到机器人身后一刀砍断它的头,在短短的五分钟内将二十个机器人一举歼灭。哨兵的能力在这位兵长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超强的五感和力量让他在战斗中将敌人的方位,甚至呼吸心跳——如果是真人的话,都知道的清清楚楚。

 

利威尔在楼顶稳稳的站定,他站的很高,镜头里只能看清被风吹起的黑色短发下,利威尔那肤色偏白的脸上稍稍露出了一些不耐烦的神色来。他冲韩吉分队长道:“可以了吧。这无聊的任务。”,他似乎还低声咒骂了一声什么,却听不清,似乎出现了“艾尔文”之类的字眼,让人不禁怀疑他是不是刚刚对团长出言不逊。接着利威尔也不管韩吉,转身就用立体机动装置飞速的离开了。

 

艾伦望着那已经消失了的背影,金色的眼睛里依旧充满了崇拜和憧憬。他们现在还不到可以选择兵团的年龄,但是他早早的已经在心中定下了自己的去向,他要去调查兵团!

 

“艾伦!我们回来了。”阿尔敏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不一会就出现在了客厅里。“艾伦,我们的视频你剪好了吗?”

 

艾伦浑身一僵,然后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抱歉,阿尔敏。我——”

 

“又在看直播?今天你最爱的兵长出镜了吗。”阿尔敏叹了一口气,把装着面包的袋子放在了桌上。

 

“出现了!”艾伦从小沙发上跳起来,这一会儿他似乎完全不觉得冷了一样,两只小脚丫踩在了冰凉的地板上,“我果然还是想去调查兵团!”

 

“艾伦去的话我也去。”三笠从厨房探出身来。

 

阿尔敏再次叹了口气,“好好好,我们先把视频剪完。”他把热血沸腾的艾伦推去厨房帮助三笠,自个儿盘腿坐下来开始剪辑。鼠标落在了关闭直播的红叉叉上,阿尔敏盯着地面上机器人断口的电线,稍稍的陷入了沉思。

 

他们几个人背井离乡来到这里进入了士兵训练学校,这里的消费比起小村庄来说是更贵的。艾伦他们家经济水平并不贫瘠,然而这些孩子们却也渐渐地开始意识到自己也该开始想办法赚钱了,不能让高昂的生活费全部由父母承担。随即他们发觉,比起靠体力打工——一般人也不让这么小的孩子打工,做视频或者开直播似乎是一种新的赚钱方式。

 

说到成为一个视频主,也许颜值真的很重要。

 

阿尔敏为了直播也豁出了脸面,变身为女装大佬。三笠很难得的东方黑发黑眼的三无形象也得到了网友一致好评。比起两个小伙伴,艾伦显得更为活泼,虽然在带智商的游戏环节里被阿尔敏阴输的大多是艾伦,但是艾伦依旧非常认真,而当他真正认真起来的时候,那双漂亮的金色的眼睛中就会爆发出无比闪亮的光芒来。

 

没错,就像是太阳一样的。

 

所以理所当然的,渐渐地开始有人看他们的直播了。阿尔敏有一个好脑子,想出不少好的点子来。他利用三个人不同的萌点,把不同观众们萌出血来,拜倒在他们脚下。

 

“你们几个,在看什么?”利威尔的声音从佩特拉,埃尔德等人的背后传出,吓得他们浑身一抖。佩特拉咽了一口唾沫,“兵长,这孩子超可爱的吧。”她企图转移话题,“好像还是隔壁训练兵营里面的学生呢。”

 

“别转移话题,我是在问你们在这里干什么,今天的清理做完了吗?你们的脑子里只剩下狗屎了吧。”利威尔看着几个人大声道歉着快速跑着去清理去了,再重新把目光放回到电脑屏幕上。

 

他随意的看了一眼,只见有三个小崽子正在说这些什么。他对黄毛黑毛都没什么兴趣,唯独对那个金色眼睛的小孩留有一丝模糊的印象。但仔细去想,也想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可爱?”利威尔在心中咀嚼了一下佩特拉刚刚的用词,又挑剔的盯着艾伦脸上天真好胜的神色看了一会,最后撇了撇嘴,“太年轻了,小伙子,天真。”利威尔这样想,伸手打算把电脑屏幕合上。

 

“我决定了,以后要去调查兵团,将国家的敌人一个不剩的杀掉!”

 

利威尔的手顿了一下,他看着屏幕里的少年,似乎从那闪着光的金色瞳孔中隐约看见了一只雪白毛色的狼亮出了利齿。

 

“哼,小鬼。”利威尔关掉了电脑,“不过还不赖。”

评论 ( 2 )
热度 ( 29 )
TOP